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十鬼之绊:花结点缀 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Otomate继《绯色欠片》及《薄樱鬼》系列之后又推出的第三个以“鬼”族为题材的乙女向AVG游戏。本作由曾制作《薄樱鬼》的藤泽经清担任制作人,原画有miko担当。

游戏简介

Otomate预定于2013年7月25日发售的PSP游戏『十鬼之绊:花结点缀』是今年Otomate继『绯色欠片』及『薄樱鬼』系列之后又推出的第三个以“鬼”族为题材的乙女向AVG游戏。本作由曾制作『薄樱鬼』的藤泽经清担任制作人,原画由miko担当,讲述了战国时代的“鬼之少女”和多位男主展开的曲折恋情。该作早前在官方已公布该游戏发售时间、游戏角色等情报,但具体版本价格等均未公开,今日该游戏官网公开了游戏的通常版及限定版价格,以及游戏人气角色评选最终结果。

游戏详情

PSP游戏『十鬼之绊:花结点缀』分为通常版和限定版,售价分别是6090日元和8190日元。值得关注的是,该游戏限定版特典收录了游戏角色主演声优伊藤健太郎、神谷浩史、乃村健次、日野聪和岡本信彦共同演绎的广播剧CD「正月の夜に」及特典小册子,这可是声优控们的巨大福音。另外,游戏通常版和限定版今日发售之际,官方也同步公开了该游戏角色人气投票最终评选结果,其中雪村千耶以1189票拔得头筹,不知火秦以907票荣获第二,初霜千鬼丸以862票获得第三。为庆祝人气角色票选结果出炉,在今日发售游戏内特别追加赠送『十鬼之绊:花结点缀』的PSP主题以感谢玩家的支持和关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