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尸体派对:幸子的恋爱游戏2U 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大名鼎鼎得《尸体派对》系列外传,比起前一作《尸体派对 影之书》的前后传性质,抛弃系列作那惊悚紧张气氛的特色,转型成为卖萌卖肉的恋爱喜剧AVG。

游戏简介

本作《尸体派对 幸子的恋爱游戏 2U》是《尸体派对》最新的番外游戏。

今天是幸子的生日,因此天神小学所受的诅咒控制变弱。因为幸子的力量而让命运被重置的哲志一行人,全部都聚集在天神小学的教室内。虽然他们的记忆有些不明 朗,但至少还能平安无事的聚在一起。这时幸子突然出现了,同时宣布要举办文化祭,每个人都感

本作是《尸体派对》系列的第三作,比起前一作《尸体派对 影之书》的前后传性质,本作《尸体派对2U》则属于外传形式。抛弃系列作那惊悚紧张气氛的特色,转型成为卖萌卖肉的恋爱喜剧AVG。以天神小学校的暴君---幸子的生日为点,进行一系列的充满爱与泪与笑的故事。

故事简介

今天是幸子的生日,天神小学校的诅咒也因此而减弱。

因幸子的力量而得以重置命运的哲志一行人,被聚集在了天神小学校的讲堂里。虽然众人的记忆各种模糊,但是哲志他们依然因为能再会而感到开心。

紧接着幸子出现,突然发表说要进行文化祭。在场全员一脸的迷惑不解,而这时则公布了本次文化祭的标题……

「恋爱喜剧」!?在天神小学校进行「恋爱喜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