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艾拉的希望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实用RPG大师制作的小品像素RPG,游戏场景丰富,村落、城堡等建筑绘制细腻。多首BGM将伴随着你的整个游戏流程。游戏依旧采用了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类型,喜欢经典JRPG的玩家不要错过。

故事背景

Estis山脉高处的远古之石标志着凡人与天使的界限。长久以来,天使早已停止干涉世界上的事情,但选拔出的守护者将监视着陆地。每一年,最有前途的个人都会被从世界各地邀请去参加测试,奖品是成为候选人,并通过训练成为真正的守护者。女主角Ella只是一位小旅店的服务员,她当然不会受到邀请,但是她的命运注定和这一切紧密相连。

游戏简介

2D游戏画面和《阿月历险记》系列相仿,表现为早期RPG游戏惯用的卡通图像风格。游戏场景丰富,村落、城堡等建筑绘制细腻,充满欧式风格。玩家将穿梭在高山,石洞,森林等不同场景之中。不同的情景中都具有适宜的乐曲旋律和各式各样的音效来搭配,很好的渲染了游戏气氛。无论是村庄中诙谐动听的旋律,配合剧情人物伤心时的悠扬旋律,或是战斗时激昂的旋律都具有不错的表现。

全英文系统的RPG游戏会使以及大量的英文对话剧情会使一些玩家望而却步。不过本作的操作界面很友好,使用ESC键将可以方便的打开属性栏进行选择,训练教学关卡的加入也提高了游戏的上手度。《艾拉的希望》是“Aldorlea Games”开发,游戏依旧采用了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类型,喜欢经典JRPG的玩家不要错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破落戶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