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吞食天地2:关云长全传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同能网制作《吞食天地2:关云长全传》,有幸参与了体验版的测试,更加精美的画面和人物,很大程度还原了fc独有的特色,流畅的剧情,细节的刻画,都让人对这款游戏品质多一分信任。

游戏简介

《吞食天地2:关云长全传》是由同能网制作的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大型角色扮演类单机游戏。大秦的游戏天地吞食2关云长全传体验版共四章,今后会陆续出其他章节。

编辑评测

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次很荣幸的参与体验版的测试,这次的标题和以前的关羽传是一样的,但打开游戏后你会听着犹如电视剧的感觉,这次的标题的bgm用的是《三国英雄传之关公》,没错,这旋律很熟悉。很符合我们的主角的bgm。游戏的特色之前大秦也展示过图片,除了画面的美化和人物的头像更加精美之外,系统还很大程度还原了fc独有的特色,游戏的剧情也非常流畅,而且又有节奏捉住玩家的心,让你欲罢不能的玩下去。

游戏亮点

里面对人物的刻画和性格的描写非常生动,仿佛看电视般的情节。游戏从灭黄巾、讨董卓、灭袁术至白门楼擒吕布为止,中途把书里有的剧情全部补齐,过场也不会无聊。战斗不再只是靠个攻击总攻就能战胜的,敌人的战斗方法也很智能,必须合理利用阵法、计策加攻击来致胜,另外在某个城里可以用得到的物品换到高级装备,具体等体验版出来自己体验就知道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