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黑骑士之剑》 XBLA英文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是一款暗黑配合剪纸风的横版过关游戏!玩家将操控黑骑士与剑魂,一路过关斩将打倒美丽却又邪恶的公主的故事,不是非常复杂,如果作为消遣时间的游戏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充满了传统要素的游戏界面与画风也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官方介绍

本作是由日本grasshopper与欧洲Digital Reality Games(《SINE MORA》的开发公司)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横版过关类动作游戏。游戏的整体融合了日本演剧以及剪纸风格,充满了古色古香,但又有各种创新关卡,夺人眼球。本作的音乐由原本konami《寂静岭》作曲家,后进入grasshopper公司的山岗晃担当,相信在音乐上非常有保证!

游戏特色

这是一款让玩家们不断解开关卡上各种谜团或一边前进一边打倒敌人的这款正统派横向卷轴类型动作游戏“Black Knight Sword”(Gameplay Trailer)方面,这是以“让玩家们再度回想起FC时代所玩过的2.5D横向卷轴类型动作游戏的有趣”为概念所开发的一款动作新作,游戏家们将操作主角“Black Knight”黑骑士,并与他手上的剑精“Black Helleborus”一起在这个不可思议世界展开冒险战斗。在本作中,将提供五大关卡让玩家们来游玩挑战,而且除了一般玩家们所熟悉的“Arcade mode”大型机台模式之外,另外还有一个可以让玩家们来挑战主线以外其他短线关卡条件的“Challenge mode”挑战模式,让玩家们可以来藉此挑战自己的实力获得更多乐趣!

操作特色

游戏中,基本动作包括移动、攻击和跳跃,本作是典型的横版动作过关游戏,可以向右或者向左前进。最初的关卡是作为教学指南的,玩家可以一边记忆操作,一边游戏。攻击包括上刺、下刺、斜切、蓄力攻击等剑法,挥舞着巨大的剑勇往直前。敌人都是由蚱蜢工作室的疯狂画师(褒义)原创的毛骨悚然的造型,似乎是被腹黑公主改造过的人类和动物。场景转换也非常有风格,犹如舞台演出的戏剧一般。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白浪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