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杀手已死》 英文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4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杀手已死》是一款由角川Games与Grasshopper Manufacture合作出品的动作游戏。于2013年9月在PS3等主机平台上发布,后来推出PC版。游戏的画面独具特色,以近未来世界为背景,玩家将体验处刑者 “蒙德‧扎帕” 一边与美女共处,然而也要在同时猎杀邪恶的复杂生活。

剧情简介

在距现在不远的未来,人类已经可以在月球生活,同时还可以借助科技来重新改造我们的身体,主人公 Mondo Zappa 在某一天收到了神秘组织 “The Execution Office.(处刑秘社)”的雇佣邀请函,于是游戏开始了。

主角介绍

蒙德扎帕(Mondo Zappa)
本作的主角 35岁美国出身 隶属布莱恩处刑事务所的处刑人 在事务所内的地位相当于是薇薇安的助手。认为“处刑”不过就是个工作而已,不管对什么样的任务都不会退缩,会直接进行处刑。使用刀跟以血液为动力的变形机械左手来战斗。他的左手状态并不是先天性的,而是在以前某一天变成目前这样的,不过他丧失了当时的记忆。他会确实的杀死目标,而面对美女时则是会说尽甜言蜜语,有着小白脸的一面。喜欢吃的东西是“半熟蛋”。

游戏方式

游戏大部分以主人公手持长剑的近距离战斗为主,其中的打斗技巧比较绚烂,能够让玩家一饱眼福。同时,主人公的左臂已经被改造完毕,可以由钻头变为枪械,随着玩家的升级,武器改造支持多样化的进化和发展,主人公Mondo似乎遗失了对左臂改造的那段记忆。玩家可以通过吸收敌人的血液,来释放一种叫做“Adrenalin Burst.(肾上腺素冲击)”的强大招式,它能帮助玩家将敌人以各种鲜血淋漓的姿态进行终结。同时玩家还可以用一种技巧将敌人转化为dark matter(黑暗物质),而“Adrenalin Burst.(肾上腺素冲击)”似乎能够将在血液中的dark matter(黑暗物质)转变为一种强大的能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8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