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荒野大镖客:救赎》 年度版 3DM简体中文汉化XEX版XBOX360版

8.2
已有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奔驰与射击是男人永不过时的浪漫,然而荒野大镖客就可以让你们享受到这一切,马背上纵横驰骋,像牛仔一样拔出手枪肆意射击,劲爆的游戏体验令人欲罢不能。

官方介绍

本作是Rockstar的人气游戏《荒野大镖客》的续作,游戏以20世纪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业革命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在没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险故事。除了刺激的枪战和打斗外,玩家在游戏中还能结识许多个性迥异的角色,并与他们一起体验美国西部这个最后的荒野上的斗争和变迁。

Rockstar宣布,将推出《荒野大镖客:救赎》年度版,对应PS3和XBOX 360平台。该光盘将包含所有的免费和付费DLC,以及游戏的各种奖励内容。其具体内容如下:

★原始版游戏,并追加一个适合核心玩家的新单人模式。

★“亡灵噩梦(Undead Nightmare)”的单人战役和多人模式

★Legends and Killers Pack,包含额外的多人模式地图、角色以及名为“Tomahawk”的投射武器

★Liars and Cheats Pack,包含多人竞赛模式,马上战斗等多种内容。

★Hunting and Trading服装包,玩家们可以挑战John Marston,并有许多与之相应的任务

★Outlaws To The End合作关卡包,包含6个合作模式任务,最多支持4名玩家同时游戏

★所以原始预购内容,包含Deadly Assassin 服装,War Horse和Golden Guns武器包等内容

★Solomon’s Folly,包含单人模式和一些可挑战内容

★Myths and Mavericks Bonus Pack则是刚刚公布的,拥有玩家们最喜欢的多人模式角色和新的战斗场景

“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抓住西部精髓的世界。我们很高兴《荒野大镖客:救赎》能引起这么多人的共鸣。”Rockstar的创始人Sam Houser如此说道。

《荒野大镖客:救赎》年度版售价为49.99美元,预定于10月11日率先登陆北美,全球发售日则为10月14日。

制作团队

游戏总监:Ted Carson(泰德·卡森)、Josh Bass(乔希·贝斯)、Daren Bader(德仑·贝德)

游戏设计:Steve Martin(史蒂夫·马丁)、David Kunkler(大卫·孔格勒)、Josh Needleman(乔希·利德门)、John Ricchio(约翰·里基奥)

程序设计:Michael Krehan(迈克尔·克里汉)、Tom Shepherd(汤姆·谢菲尔德)、Tim Laubach(蒂姆·伦巴奇)、Fredrik Färnström(弗雷德里克·法伦斯特罗姆

)游戏编剧:Dan Houser(丹·豪泽)、Michael Unsworth(迈克尔·安斯沃思)、Christian Cantamessa(科瑞斯琴·坎塔梅萨)

美术设定:Nick Trifunovic(尼克·特里富诺夫)、George Davis(乔治·戴维斯)

手柄操作

□键:Sneak,靠近墙壁等掩体的时候按下,主角会贴墙,视角转变为后方视角(类似MGS)。

×键:Jump,跳跃,不输入方向的跳跃可以用来爬上某些建筑物。

○键:Melee Attack,拳头攻击,近身战专用,瞄准时为用枪击打敌人。

△键:Reload,换弹夹。

R1键:Fire,瞄准时为开枪,通常情况下是用脚踹眼前的敌人。

L1键:Draw,举枪,瞄准。

R2键:Action,动作键,暂时只发现可以用于发动DeadEye系统(具体介绍下面会提到)。

L2键:Quick Change Weapon,快速切换武器。

R3键(右摇杆):Aim,调整视角,举枪时用于瞄准。按下R3键则是Rifle Zoom,即步枪的瞄准放大(仅限装备Rifle类武器时) 。

L3键(左摇杆):Move,移动。按下L3键则是Crouch,即下蹲,注意下蹲时仍然可以移动。

十字键:Change Weapon,切换武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擦枪走火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