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六道:蒙国篇》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作者共制作了两款《六道》游戏,蒙国篇在前,陈国篇灾后,本篇便是万恶之源蒙国篇。作为玩家自制RPG游戏,可圈可点,也没有什么毛病,希望自己制作游戏的玩家可以学习一下  

作者自述

所谓的六道这里透露一下,人间道,神道,魔道,万狱修罗道,妖灵道,冥鬼道。历时8个多月,一个小节一个小节地更新,不知不觉,这一个章节就被完成了。这是我接触RM后制作的第一个游戏,从开始的一无所知到慢慢地登堂入室(喂喂,就你这水品,半桶水差不多……)虽然这短短一章就花了那么长的时间,不过所幸的是,热情不减,这是一个大得无与伦比的大坑,不知道我会不会一直坚持地将它完成,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游戏嘛,总不想留下遗憾来。这个游戏呢,主要讲的是……讲的是……我不想剧透,怎么办?

主界面截图,取自范例《湛蓝序曲》的脚本,哦,我想突出的是声望与徽章,其功能接下来引出,

每一个城市都会有赏金任务可以接,这玩意儿在初期的主要用途是赚钱,但全程主要用途是提高冒险者工会声望,

引入了角色的星运(其实就是运气)系统,星运影响了物品的爆率,特殊事件的触发率,暴击率,暴击伤害,命中,闪避,使用药物的效果,战斗胜利后金钱与经验的获得。

由于本游戏地图的国道略坑爹,为避免各位找不到路(在之前就老被吐槽),所以加入了沉影大大的路标提示功能。

越多的BOSS越能让玩家们产生挑战欲望,本游戏的BOSS不会缺少的哈,另外BOSS的血槽使用了一开始隐藏的效果,在低于一定百分比时才会显示,该灵感来源于范例《魂之轮回》

 

除去这些,还有角斗场,后期强大后赚钱的重要手段,还有狩猎场,还有神秘商人可能出现,那里卖什么,用什么买,这个保持神秘哈。

 

素材来源

脚本:

范例《湛蓝序曲》

范例《魂之轮回》

http://www.rmrk.net/

http://www4.plala.or.jp/findias/codecrush/index.html

http://www.atelier-rgss.com/

KGC和来自本论坛的各类脚本还有一些比较杂的,忘记从哪收集来的脚本。

 

图片:

《湛蓝序曲》和主站收录和提取自冒险岛的技能动画图形和怪物素材和音乐。

《魂之轮回》的一些系统图片

臼井和一些忘记的角色行走图和脸图。

VS和Lunarea和RMVA的地图图块,

还有一些不值一提的自己搞的渣图。

 

以上,如有遗漏,请各位告知,在下会第一时间补上。

另外,由于本章节已完结,所以这次发的会是解密版,主要是提供给各路新手或者一些想使用里面素材的朋友一个方便之门,但请大家遵守各种素材的使用要求。

 

原帖地址http://bbs.66rpg.com/thread-230584-1-1.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