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蓝精灵2》 英文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在与同名电影《蓝精灵2》上映之后没多久,家用机游戏《蓝精灵2》也悄然登上了公众的视野,对外宣传依旧主打的是情怀牌,让人们回忆童年,然后体验蓝精灵们带来的童年欢乐,游戏本身说不上有趣,却也不无聊,给孩子们寓教于乐,又或是拿来做排队游戏,还是绰绰有余。

开发背景

由育碧和WayForward开发,游戏将为动作冒险类型并在PlayStation3、Xbox360、任天堂Wii、Wii U;等主机平台推出,并以互动图书和迷你游戏合集的形式在任天堂DS上发布。预计于2013年7月面世。

《蓝精灵2》改编游戏是继育碧与索尼影业消费产品成功合作推出《Smurfs Dance Party》后的又一力作。《蓝精灵》动画电影也在当时获得了5亿6千万的全球票房。

玩家评价

《蓝精灵2》在画面以及音乐的表现上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然而除了难易度、关卡设计与隐藏要素等问题外,游戏本身还略有一些读取和延迟方面的缺点,让它在游戏性方面或许无法吸引到太多一般的玩家。然而《蓝精灵2》在游戏风格与系统方面,相当适合让儿童客群的玩家们游玩,此外,做为一款可以多人游玩的平台游戏,也很适合将它当做一款Party Game来游玩。

游民网友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进行单人游戏或者与好友合作游戏,并选择影片中的9个蓝精灵加入最多支持4人同时游戏的多人冒险。每一个蓝精灵都拥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来闯过6个不同世界的30个关卡。无论你是扮演投掷魔法药水击晕敌人的蓝爸爸,践踏坏蛋的厌厌、摆出帅气姿势来帮助其他玩家获得道具的帅帅、每个动作都能在对抗敌人,例如阿兹猫、格格巫、淘气精灵时帮上大忙。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