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即时战略 > 游戏详情

《怪术书》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充满了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国产游戏《怪术书》,融入了多种游戏形式,非常新颖,期待中国游戏发展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从中获取一些思路,同时体位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游戏玩法

游戏的玩法非常独特,拿植物大战僵尸作为例子那么就可以理解为两边都是僵尸,互相不断派兵打垮对手的防御,然后每一个顺利突破防线的的妖怪都会对地方的大本营造成一定伤害,当对方血量见地的时候就算我方获胜。同时游戏中的法力值获取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天上掉下蓝色光点,我方单位途经之后即可获取,还有一种是对方单位被我方单位消灭后会掉下橙色光团,获取之后也会获得大量法力值。法力妖怪和特殊妖怪都需要大量法力值支撑,所以法力值的获取也是游戏中必须思考的一部分策略。

守护图腾:玩家在刚开始游戏的时候可以选择四大图腾之一来作为自己的守护图腾,他们分别是饕餮、白虎、玄武跟混沌,图腾的不同也会从细微之处改变玩家手下兵种的能力,虽然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依旧会有部分影响。同时每种图腾所象征的意义也不尽相同,玩家可以选择和自身相近的图腾加以选择,例如白虎就象征着强大英雄和凛然的气质。

妖怪介绍

普通妖怪

阎摩罗王:阎罗王之一,因为在人世受了苦所以决定入阴间惩罚罪人。在游戏中则是一名近战单位,非常强大。

黄眉老佛:原是弥勒佛手下的童子,后来偷了弥勒佛的东西下凡到了小雷音寺,因为黄色眉毛且想成佛的缘故自称黄眉老佛。

女娲:最古老的神明,也是人类的祖先,捏制的泥人就是人类的祖先。后来天地崩塌女娲就以彩石补天,龟足撑天。

法力妖怪

观世音菩萨:本来菩萨时只有男子可做的,但是观世音菩萨以无上毅力打开了佛门。在游戏中的技能也是非常强大的感化。

西海龙王三太子:可怜的白马,因为犯下死罪被观世音菩萨点化后成为了唐僧的坐骑,在游戏中也有了冲刺这个技能。

摩呼罗迦:又算是普通妖怪,也算是法力妖怪。虽然是妖怪,但是常年与宠物鱼相陪,有着一颗冰块般敏感易碎的心。

特殊妖怪

风伯雨师:风伯乃是白须老翁,雨师则是龙身,合作掌管风雨。平时在天庭里则是雨师洒水,风伯扫地,合力打扫卫生。

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白浪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