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导火索》 英文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EA旗下的多人合作射击游戏《导火索》,秉承了EA一贯出众的画面和游戏效果,但是因为单人剧情太垃圾,所以不被很看好,不过多人游戏的优异表现弥补了这一方面的不足,喜欢和朋友们合作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合作模式非常的有趣。

官方简介

EA 宣布,PS3/Xbox 360 版动作新作《FUSE》确定将于2013年5月28日在北美, 5月31日在欧洲地区推出。

本作为曾制作《Ratchet&Clank》及《Resistance》等人气系列作品的知名游戏开发商 Insomniac Games 首款多平台作品,描述美国政府一种被秘密管理的异形技术「Xenotech」遭窃,玩家扮演受雇于 CIA 的佣兵集团「Overstrike 9」成员,为夺回失物而展开大作战。本作基本类型属 TPS,单人模式与敌人战斗时 4 名角色可随时加入或退出,联机模式则可与朋友共享 Co-op 乐趣。 

游戏模式除了战役模式外,还收录了 Co-op 专用的「梯队」(Echelon),亦即群斗模式(Hordeモード),将共有 12 波的大量敌人陆续来袭,玩家必须与战友们协力对抗,其中还会有出其不意的 BOSS 登场,让战况更趋激烈。

剧情简介

精英小组“Overstrike 9”将在全球各地与名为“Raven”的神秘组织进行战斗,由于“Raven”组织获得了强大的外星能量,并将其用于歧途,因此“Overstrike 9”小组将要通过各种战斗来阻止“Raven”的邪恶企图。

IGN评分

这是一个火爆、混乱、暴力的游戏,里面还夹杂着让人轻松愉快的玩笑,不过可惜的是《导火索》并没有真正达到它想要达到的水平。记得一定要叫上你的朋友来一起游戏,因为单人模式里糟糕的队友AI一定会让你无法忍受。如果你能忽略游戏中那些不和谐的色调、浮浅又让人感到熟悉的射击战斗的话,那么你会发现游戏的多人模式还会有点乐趣。这是一款让你和朋友一起朝外星人倾注弹药的游戏,不要期待剧情。总之,要么叫上朋友4人合作,要么就不要在这款游戏上浪费你的时间。

优点:

+ 有趣的合作模式

+ 炫酷的武器

缺点:

- 垃圾AI

- 让人捉摸不透的语调

- 令人费解的剧情

总分 6.5分:尚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讲什么自我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