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无尽之旅:永无止境的旅程》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无尽之旅系列的万恶之源,如果玩过无尽之旅系列其他作品的话,那么首部作品就一定要尝试一下了,从首部开始就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与同时期的大厂作品却有可以争锋之处,无论是系列老粉还是萌新入坑,都可以尝试。

作者自述

无尽之旅:永无止境的旅程是MEG游戏工作室自制的一款RM半即时制RPG!这是无尽之旅第一部的尝鲜版。这次游戏呢,是小柒的最后一次作品,这次最怕小柒要求全力发挥,呵呵。我模仿了很多游戏里面的有趣的地方,其主要模仿DQ最多,也就是勇者斗恶龙系列,玩的时候如果是90后左右的人也许会玩的出那时候的感觉。

BGM我也大都采取掌机游戏系列的素材,弄起来也是相当麻烦把,不废话介绍下游戏的特点。战斗系统方面是我使用横版3.4修改而且,还加以自己的创新,增加了很多有趣的细节。很多特殊战斗不紧紧是只要打败敌人就能获胜或者是说有其他的获胜条件。

在迷宫中我也费了不少劲力去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不要让迷宫太过于死板。增加一些解密的内容,呵呵。城市中分布各种任务,这些其实也不必要说明,打造系统之类的还没有开放。战斗的背景我设置的大部分都是全动态的,游戏的昼夜系统我设计的跟勇者斗恶龙一样,在大地图上行走昼夜才会循环,到城市中也会更换昼夜现象,城市中的行走不会昼夜循环,简单的说在进入城市之前,大地图是什么情况,城市就是什么情况。

游戏操作

确定:Z或回车

菜单以及返回:X

行动:方向键

 

安装说明

一、解压缩

二、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Superman°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