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选择性的日全食》 日文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题材呢,还算是比较老套,驾驶巨大人形兵器抗击外星侵略者,这是一个上个世代昭和男儿们非常喜爱的题材,或许是和大和号沉没唤醒了昭和男儿们对大型决战性机械的执着?故事是个好故事,也有出色的制作团队,喜欢这类题材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介绍

《Muv-Luv》在2012年上映的动画《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将以游戏形式登陆PS3和XBOX360。

故事时间为西元2001年,人类遭到了地球外起源种(联合国称其为BETA)的侵略,人口数量不断减少,正面临灭亡的危机。为了打破这令人绝望的局面,致力于对BETA进行战斗的人型兵器「战术机」的新型开发是人类眼下的当务之急。

剧情简介  

日本帝国斯卫军中尉、卫士的黑发美少女篁唯依接到了岩谷中佐下达的特别任务,以日方技术主任身分参加「Prominence计划」,目的地是育空基地的阿拉斯加。而另一边,美利坚合众国陆军少尉、卫士的勇哉.布里吉斯被指派到极北大地阿拉斯加参与开发。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他们的命运又会如何?

制作人员

原画・人物设定:Bou

原画:プロパガンダ通・シン

企划原案:吉宗钢纪

脚本:タシロハヤト、松永北斗、吉宗钢纪

游戏程式:号滋树

音响监督:伊藤善之

音乐制作:株式会社Lantis

动画制作:有限会社Stack、有限会社Silver

机械设定:吉宗钢纪、仁Niθ(ニトロプラス)、吉成钢、星野秀辉

制作总指挥:吉宗钢纪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