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就算要我努力工作 乙》 简体中文汉化版v2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就算在异世界不开挂的话生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系列,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在异世界投机倒把的商人,雇佣冒险家队伍完成任务拿到报酬在支付给冒险家队伍从中赚取微薄的差价谋生。所以说人生艰难,在哪里都没有那么好过。

游戏简介

本作是2012年4月推出的PSP《就算要我努力工作》的正式续作,玩家雇佣冒险者组成队伍,将其派遣到迷宫中探险,从而获得报酬,然后还需要对雇佣的冒险者支付报酬,但是如果入不呼出的话就会破产了,这次的续作将会追加多种新内容。  

基本方针

冒险家的性格影响其在洞窟里的行动。若想提高洞窟的探索率,就要选择「认真」性格的角色作为领队;若想在探索完的洞窟内拾取物品或者讨伐怪物,则要选择「积极」「活泼」性

格的角色作为领队。

即使是同一魔法塔等级的洞窟之间,敌人的强弱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请按洞窟一览表里面的顺序探索。

依赖任务基本上忽略不做。过于关注依赖任务的话,拾取物品或者打BOSS会变得很没效率,毕竟,每天要确认任务内容同时还要改变不同的地点,这些都十分麻烦。

但是,只要是探索率100%的依赖任务都要尽可能去完成,商店的依赖任务也最好都要完成。

完成商店的依赖任务的话,商店里会追加在库量无限的商品。最低程度也要让冒险家有这种水平的装备。

因为购物或训练所需要的钱,并不是玩家身上的钱而是冒险家身上的钱,所以没必要吝啬这些钱。

每天身上的玛娜会一点点减少。建议在商店一次性卖掉(△键)。要注意的是,设施建设所需的素材道具不要一次性卖掉。还有,魔法塔的扩张需要玛娜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性卖掉。

BOSS死后三天就会复活。因为BOSS的マナ很多,所以这也是赚钱的一个途径。拾取物品的路上有BOSS的洞窟(例:格力塔河畔、阿尔布斯遗迹)都是赚钱,赚经验的好地方。

虽然在1年过后可以进入“里”洞窟,因为敌人的等级都上升了100级,所以在出现远古之塔之前,暂时忽略“里”洞窟。(选择洞窟后按□键,便可选择“里”洞窟)

温馨提示

1.游戏建筑物位置是有牵连的,所以可不要随便乱放建筑的位置哦!

2.游戏中的玛娜是有保鲜期的,过了一定时间会消失的,但道具不消失哦!

3.游戏的隐藏地图是需要某2个建筑物建筑后才能开启哦!

4.特殊人物出现日期绝大部分是固定日期出现的,部分则是需要一些条件下才会出现哦!

5.出售玛娜需要建筑武器、防具、道具任一店面才可出售。

6.特殊职业需要下载安装DLC才可使用哦!

7.罗顿和萨莉克丝在乙作内不会死亡,所以必须放置同一队伍,才能过剧情。

8.游戏容易抽风,记得要经常存档!

9.贴吧发帖验证码只要加入贴吧等级达到3就可以消除了。

其他游戏问题,可以在贴吧内发帖询问!或者加入群内讨论,群里很欢乐,但勿吵架,我们不限制聊的游戏内容!

摘自 就算我要努力工作吧  西餅Amber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