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英文XEX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5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之信条》作为卡婊进入次时代后新搞出来的一个IP,无论是世界观还是画面都非常符合玩家对于RPG的次时代期望,所以还是非常值得去尝试,《龙之信条:黑暗崛起》作为龙之信条的加强版本,新增了很多要素,更加完善了游戏体验。

发售信息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PS3版和Xbox 360版将于4月23日登陆北美,26日登陆欧洲。

游戏发行商Capcom去年九月公布了这款游戏,它被定义为《龙之信条》的一个“主扩展包”,将同时发行实体零售版和电子版,售价为€29.99/£19.99。

PS3玩家在发售首日就可以购买实体零售版和电子版,Xbox 360用户则要等到今年夏天才能下载电子版。

本作特色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将包含原始游戏的所有内容,此外开拓了一片广阔的新天地。这里有25种新怪物,更高等级的技能,优化过的体验及菜单,此外还有100件新装备。

游戏简介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将包含原始游戏的所有内容,此外开拓了一片广阔的新天地。这里有25种新怪物,更高等级的技能,优化过的体验及菜单,此外还有100件新装备。如果玩家们保有之前前作的记录存档纪录的话,将可以继承到本作中与本作进行连动,借此获得三种类型的特典道具来协助冒险。除此之外,PC版本还将会得到大幅的画面增强,以及独有的Nvidia GameWorks特效。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