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电锯糖心》 日版ISO白金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般丧尸类题材到不是和优秀的特战队员就是和绝境中求生意念强大的人一起战斗,然而这作要操控白丝女高中生拿电锯和丧尸决一死战的新奇剧情你一定没有在别处听说过吧,那就很好,本部作品就能这样满足你们美少女x人外的变态要求

游戏简介

本作是一款僵尸类动作游戏新作,由Grasshopper Manufacture开发制作、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负责发行。该作品由曾制作过《杀手7》、《英雄不再》系列的须田刚一制作。主角为一名18岁的女高中生朱丽叶,其真正身份则是僵尸猎人一族的后裔。游戏地点是发生在美国西海岸的某高中,遭遇僵尸入侵。僵尸入侵时正是朱丽叶的十八岁生日。主要的武器是标题中的链锯,链锯砍杀时产生的粉红色是朱丽叶的最爱的色彩

背景介绍

女主角一天在上学的路上,发现学校的人都突然变成了僵尸,今天正好是女主角的生日,迟到加上被丧尸的各种体液(不要想歪了...)弄脏了衣服导致心情非常不爽,于是毫不留情的干掉了周围的丧尸。而她发现,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一个叫Swan的人,据推测此人可能也是学校的学生,由于学的太差就产生了报复社会的想法(啥),咳咳。总而言之此人大概就是最终Boss。而我们的女主角自然也不能放过她。不过女主角的目的好像不是拯救世界,而是为了杀僵尸得快感...

人物介绍

朱丽叶,18岁,游戏的主角朱丽叶,乍看是一名高中生,黄色双马尾和有料的身材以及性感的衣着成为了她最亮眼的特点,而她手持的巨大电锯以及腰间别着的人的头颅与之则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原来朱丽叶真正的身份是丧尸猎人,电锯不用说便是她消灭丧尸的武器,而腰间的头颅则是她的男朋友尼克。PS3平台下的朱丽叶声优为日笠阳子。XBOX360平台的下的声优为喜多村英梨。而两种声优可以在满足某条件之后随意转换。

尼克,朱丽叶的男朋友,在2月公布的影像中会看到尼克遭到丧尸的攻击时采取了反击,将丧尸压倒在地,结果被丧尸反咬一口。此时朱丽叶赶来,貌似是为了不让丧尸的病毒扩散到尼克的头部,便把尼克的头部砍了下来。(囧)最稀奇的是尼克因此而获救了(啥?!这都不死?!)并且可以帮助朱丽叶,作为攻击的武器,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踢出去。(吐槽;他是你男朋友么,是你仇人的对吧!)

科迪莉亚,20岁,朱丽叶的大姐,她的衣着显得非常成熟,从上到下都体现出一种干练的气质。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姐使用狙击枪作为武器,面对丧尸可以沉着冷静的将丧尸全数击破。说话气势也颇有大姐的风范。在视频里出现了大姐瞄准时的第一视角画面,不知道在游戏中能不能控制大姐虐杀丧尸呢?

罗莎琳德,16岁,朱丽叶的妹妹,蝴蝶结发卡和双色头发是他的特色。从她的动作就可以看出还是个年轻气盛的小姑娘。游戏中会开着校车来支援朱丽叶。而她开车的风格...相信有不少人玩过《火爆狂飙》这款游戏吧?嗯...有过之而无不及。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