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Move塑身》 英文带繁体中文港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随着时代进步科技发展人民物质生活水平提高肥胖成为了伴随人们的大问题,但是这些懒人又不想出去运动又如何?于是,边玩游戏边运动的体感游戏就这样横空出世,本作是索尼为了和某任的wii叫板推出的健身游戏,希望大家多多运动保持良好身材。

官方介绍

在索尼的科隆游戏展发布会上,官方针对MOVE推出了新的游戏作品《MOVE FITNESS》,同时放出了一段游戏宣传影像。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1NDU5ODky.html

从这段视频来看,本作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体感健身游戏,和Wii Remote但是针对MOVE更加精准的特点进行了创新。通过MOVE模仿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以达到健身的目的。

游戏特色

《塑身Move》虽然是以现在相当流行的体感健身为卖点,不过针对了PlayStation Move的特性进行了创新,同时也更加强调了精准性以及多人游玩的部分,从公布的宣传影片来看,玩家将可以透过本作,得到如同投身于健身中心的感觉,边玩游戏边健身一举两得喔。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