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野蛮人科南》 英文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此科南非彼柯南,当然不会是死神小学生来当野蛮人了。因为世界还是混沌未开化的世代,所以我们所要做的根本不需要讲什么伦理道德之类的,我们只需要操控野蛮人杀就行了,所有在我们前进路上阻碍我们的人或势力,杀掉就好了。

开发背景

由Nihilistic负责开发的《科南》是一款充满暴力的动作游戏。自从1932年科南这个形象被创造出后,这个肌肉发达的野蛮人很快占领了电视、漫画等多个媒体,也因此迅速的被人们所熟悉。

在次世代主机上推出的这款《科南》将使用全新的剧本,即使将原作烂熟于心的科南粉丝也能在本作中找到新的发现。制作小组也坦言,在游戏制作中借鉴了《忍者龙剑传》、《鬼泣》和《战神》的成功之处,相信游戏的动作部分一定也会令人满意。

游戏特色

紧凑的战斗场面:

玩家将运用复杂而迷人的战斗系统,衍生出丰富多变的战斗招式来对抗 敌人。 利用多种技能树,并且运用各种格斗招式、近身搏斗 、剑术和双持武器攻击,创造出连续技并用以对付敌人。玩家可在击败敌人后,捡取其身上如剑、斧、戟、盾、矛等超过20 种的装备。

互动十足的环境:

游戏提供互动性十足的战斗场面和实时的物理引擎,让玩家能随时捡取 眼前的任何武器、盾或火把。 善用周遭环境的各种优势便能有效击败敌人,例如藉由倒塌的柱子压垮 敌人,或将敌人抛到尖刺上。

电影般的游戏体验:

由于新一代硬件的强大威力,游戏能彻底运用新的精美图形、特效 、光源和着色器;并且还有数十种独立行动的计算机敌人同时出现的画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