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破晓之歌》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为国内玩家自己制作的RPG游戏,仍旧是非常的有特色,非常精彩,一个人的工作量相当大,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已经非常不错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国内游戏制作者。

游戏介绍

注意:游戏内使用 微软雅黑 字体,如计算机内没有该字体,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  

在王国边境的崔斯特村外,一家中年夫妇被杀害,尸体被抛弃在道路上。迪诺与希娅在莫顿中尉的带领下调查此事件,却无法从村民那里获得任何有用的情报,似乎那些村民正在惧怕着什么,不敢说出幕后凶手。莫顿中尉曾经的手下艾布纳似乎也不愿意插手此事。他仅点出了幕后组织可能出现的位置让调查员收集证据,却在此后也被杀害……真相扑朔迷离,主角们会怎样解决此次的事件呢?

故事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将从一件谋杀案开始,通过调查、战斗收集信息,揭开真相,但等待他们的却是黎明前的(琉璃色)黑暗……

STAFF 

策划:SweboK

剧本:SweboK

数据:SweboK

脚本:SweboK

制作:SweboK

测试:SweboK、厵罪|柒殺、反向雪人、Nice、小人物 等

素材来源

地图:RTP、Mack图块,Hanzo VS图块,Celianna图块,Lunarea图块。

人物及头像:RTP、臼井之会、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UI:艾尔之光

敌人图像:サモンメイト、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声音(SE):RTP、艾尔之光、輝光翼戦記 銀の刻のコロナ、Fate Inheritance~The World of Eternity~魂之轮回 

动画:RTP、 輝光翼戦記 銀の刻のコロナ

音乐(BGM):RTP、壳之少女、双星物语II、創刻のアテリアル、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超魔法大战、大骑士物语、换装大战、东方Project、Ragnarok Online、红魔城传说~妖幻の镇魂歌、扩散性百万亚瑟王、伪物语、银魂、麻枝准、泽野弘之

剧本:World of Warcraft

脚本来源:MOG、SideView Ver100、Yanfly Engine Ace、白の魔、Claimh、KGC_SpecialTransition for VX、HN_Light、[PS0]截图存档

以上素材及脚本版权均为原作者所有,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制作感谢

游戏工程在四月份就建立了,但是苦于没有技术以及没有剧本。一直拖到七月份,直到偶然发现短八活动(虽然账号很早就注册了,但是一直不关心啊……),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制作一款游戏。本人选用了某游戏的某个任务链作为剧本,在此基础上加以改造,作为游戏的剧情主干,战斗系统在界面上加以调整,至少改造成了测试者可以接受的外观,受E大的魂之轮回工程影响很深。由于是第一作所以分支任务只有一个,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根据主线任务跑剧情,游戏内敌人也做的比较简单,方便大家进行游戏。

其实在制作本作品之前我已经构思了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世界观以及故事走向,只是这次的时间不足,故准备了个这样性质的作品(具体见游戏内容)。如果以后还有空闲时间,或许可以把正传大坑填完。

本作品为作者第一作,本人也非全能,美术、剧本方面一窍不通,希望各位游玩本游戏的时候轻拍。

最后,感谢支持我完成作品的亲人和朋友,感谢所有帮助我测试以及提出改进意见的朋友,谢谢!

安装说明

一、下载并解压缩

二、运行 Game.exe 开始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