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银河武装》 日文ISO全区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5.0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一款3D美少女机甲弹幕射击游戏,一下子占了好多元素,尽量让玩家喜好覆盖面广一点?画风优,品质佳,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弹幕射击游戏,所以还是希望大家来体验一下。

游戏简介

本作独占登陆Xbox360平台。游戏由曾经打造2011年4月上市的射击大作《Eschatos》的团队操刀开发,也是Qute第二款独占Xbox360的直立卷轴类型射击游戏。新作不但将整个操作更加强化,而且还将前作备受好评,可以消费量表来破坏敌人子弹的“护盾系统”再度收录其中,而且还搭载了总数十个以上的关卡舞台。

游戏特色

《银河武装》不但将整个操作更加强化,而且还将前作备受好评,可以消费量表来破坏敌人子弹的“护盾系统”再度收录其中,而且还搭载了总数十个以上的关卡舞台。

随着玩家们不断过关,还可以解锁各种功能模式和武器,并允许玩家强化自定义机体的装备性能,体验更加刺激的射击闯关乐趣。此外,游戏还将改进故事和角色,创造出更富戏剧性游戏体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8.1 (64bit)
CPU 2 cores, 2.0GHz or higher 4 cores, 3.0GHz or highe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or RADEON, VRAM 2GB or better GeForce GTX or RADEON RX, VRAM 4GB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25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250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