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 中英文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8人
7.9
已有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忍者龙剑传》系列起源是非常古早了,进入次时代后,次时代主机又能够把故事用怎样全新的视角与画面来讲述,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从最后结果看来,本作没有很令玩家失望,基本还是有着早期忍者龙剑传的外壳,不过也有一部分被丢弃了。

背景介绍

《忍者龙剑传3》的故事发生在2代之后,游戏将更多的聚焦展示隼龙性格中黑暗的一面,杀戮在《忍者龙剑传3》中不像系列前作那般轻易,游戏制作人称玩家 在使用剑切过敌人身体骨骼时会感觉到剑得速度会变慢,Yosuke表示,“你会真实的感受兵器切过人体的那个过程。这其中还夹杂着骨头断裂的声音。相比2 代中的肢解,我们这次更为注重的是砍人的感受。”

《忍者龙剑传3》的首段概念影像向我们提示了游戏剧情走向的几个线索:隼龙使用在《忍者龙剑传2》中从Genshin处得到的恶魔之剑,隼龙的身体同样有很大的变化,黄色的眼睛和右臂上奇怪的生长物(似乎遭到了严重的侵蚀)显示其遭受了不小的磨难。

版本特色

2011年Tecmo推出的 忍者龙剑传3(Ninja Gaiden 3)由于制作人的更换,使得系列作品的精髓有所缺失,早矢仕洋介所作出的改编被绝大多数老玩家视为不伦不类。
2012年底,任天堂新一代家用游戏机WiiU正式投入市场。由于该主机在机能上的进步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大,各大第三方游戏厂商多数选择用现有平台(PS3 XBOX360)的游戏来配合WiiU的特性,制作出带资料片的移植版来为WiiU首发护航。而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便是其中之一。
但是相比其他跨平台游戏,忍龙3RE的改变相比忍龙3可以说是质的变化,蓄力,终结技,UT等要素的回
归,以及飙血量,断肢断体断骨,各种镜头特写的要素加入,以及人气女角色霞 凌音 红叶 索尼娅(其中前三者是可用角色,而凌音拥有独立的剧情)的加入,使得人们纷纷感叹:忍龙的感觉回来了!
然而,事与愿违,虽然IGN给这一复刻作品7.6分的较为中肯的分数(之前的3本传仅仅得到3分的羞辱),然而WiiU装机量的不足以及任系机器的受众对象等因素为此。
为了表示对PS3 360玩家(特别是购买过忍者龙剑传3的玩家)的诚意,Team Ninja宣布这两个版本的NG3:RE 不仅与WiiU版有相同的免费DLC人物,还将针对购买过忍龙3的玩家提供各种服装DLC的免费下载码。虽然这种跨了又跨的行为被玩家笑称为“没节操”,但此举多多少少体现了TN的诚意。

游戏评测

优点:
拥有6种武器,很快很暴力的战斗;
在线合作模式;
Ayane关卡为游戏增添许多变化。
缺点:
视觉效果马马虎虎,有锯齿,有时还会丢帧;
不能避免产生愤怒,一些战斗不尽如人意。
总分 7.6分:
许多《忍者龙剑传3》早先存在的问题都已经被解决,这让Wii U玩家们可以在新主机上试试这个还算不错的快节奏动作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