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 中英文XEX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1人
7.9
已有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虽然套了《忍者龙剑传3》的皮,不过既不是第三部,也不是第三部的DLC,是一部全新的作品,在wii上面运行的。wii作为当时的新一代主机,也是受到了许多关注,新平装旧酒,能否满足诸位忍龙系列粉丝?还是令人期待啊。

游戏特色

《忍者龙剑传3》的故事发生在2代之后,游戏将更多的聚焦展示隼龙性格中黑暗的一面,杀戮在《忍者龙剑传3》中不像系列前作那般轻易,游戏制作人称玩家 在使用剑切过敌人身体骨骼时会感觉到剑得速度会变慢,Yosuke表示,“你会真实的感受兵器切过人体的那个过程。这其中还夹杂着骨头断裂的声音。相比2 代中的肢解,我们这次更为注重的是砍人的感受。”

《忍者龙剑传3》的首段概念影像向我们提示了游戏剧情走向的几个线索:隼龙使用在《忍者龙剑传2》中从Genshin处得到的恶魔之剑,隼龙的身体同样有很大的变化,黄色的眼睛和右臂上奇怪的生长物(似乎遭到了严重的侵蚀)显示其遭受了不小的磨难。

系列介绍

忍者龙剑传系列,大体可以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是FC时代的主线三部曲:忍龙1,忍龙2:暗黑邪神之剑,忍龙3:黄泉的方舟,以及三部曲在SFC,街机和PCE的移植版和复刻版,再加上GB上的忍龙:摩天大楼之战。忍龙在那个时代无论是在国内外都可以说是横版动作游戏中的精品。

第二部分是次时代的三部曲,也是系列经由金牌制作人板垣伴信之手以另一种面貌复活。分别是xbox上的初代忍者龙剑传和资料片黑之章,xbox360上的忍者龙剑传2,PS3和PSV上两代的复刻版西格玛,以及NDS上一个风格较为不同的外传--龙剑。

2008年,板垣伴信因与tecmo存在矛盾而离开team ninja自立门户。接替TN的是曾经负责复刻忍龙1西格玛的早矢仕洋介。后者以自己的思维方式对忍龙作出了一些改变,却牺牲了次世代忍龙核心的血腥、打击感等要素,使得玩家纷纷不买账。就忍龙西格玛2和忍龙3本传来说,销量口碑都是系列历史新低的。

游戏设定

《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为之前发售《忍者龙剑传3》的强化版本,将追加6种武器,3种忍法,除了“绫音”和“红叶”外,死或生系列中人气角色“霞”也将在本作登场,该作在WiiU平台大获好评后移植PS3和XBOX360平台。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