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洛奇同人RPG《迪尔科内尔》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现在网游都出同人了,咳咳,世纪天成代理的《洛奇》因为精美的立绘所以还是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虽然进了游戏感觉画面也就那样,不过依然是有热心玩家做出了同人作品,如果你也同属《洛奇》玩家,或者只是个萌新,从同人游戏入坑好像也不错啊~都请来尝试一下这款同人RPG作品。

游戏简介

同名网游洛奇的同人版本,日式RPG化。沿用了同名网游的世界观,但是主要剧情原创为玩家在改游戏中成长的心情故事,情节比较搞笑,但也不缺真情。此游戏表达的更多的是对游戏中同伴们的纪念,虽然有些离开了游戏,但是真情还在!人物设计方面除NPC外为完全原创,为了保证风格统一,使用RPXP的地图素材进行制作,美工方面花了非常多的时间美化。系统方面采用日式RPG的惯用系统,但是做相对的调整,增加随机物品属性,随机地下城,按键技能增加等系统。详细情况请看下面的图片。

游戏攻略

刚开始自动传送邓肯老头那 对完话之后往下走 遇见个老娘们(九妹) 然后去和他对话 对话完新队员加入 然后把整个村子的人都对话一次 房子里德都不放过 然后最后去福格斯(不知道的一直往右走最后一个桥就是 或者学校的下方 一直往右走)这时又遇见一个娘们 到老福那里看到墙上写着furk bt (我来翻译一下 bt=变bian态tai furk=怪胎;怪物)然后对话 对话完后痛扁福格斯 然后去屈服那里接任务 接完任务后 升到4级 去伊比地下城……………………………………………………………………………………………………………………………………………………………… 嗯 从现在开始升到一定等级就能接到任务 然后慢慢玩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稀客.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