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Z/X绝界之圣战》 日文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日式漫画风格的卡牌游戏《Z/X绝界之圣战》,同其他日厂游戏一样,投入了优秀的画师和声优组合,绝对能给大家带来堪比动画电影的视觉与声音双重享受,作为卡牌游戏,本作还添加了非常丰富的剧情,让大家在玩牌的同时观赏到电影一般的庞大世界。

剧情简介

2069年,世界各地出现了通向异世界的超空间传送门。从传送门出现的是异形――“Zillions of enemy X”即俗称“Z/X”的异形的进攻给人类带来了灾难。世界上最大的传送门有五处:美国的华盛顿、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法国的巴黎、南非的比勒陀利亚,以及,日本的东京。

每个传送门都形成了直径百公里的不可侵领域BP(Black Point)。出现之后这些城市就在一瞬间消失了。五个城市的传送门和异世界相连,从里面出现各种各样的“Z/X”开始入侵人类的世界。人类至死抵抗,但是在传送门出现后的第七天,各个城市的周围都遭到了毁灭。这就是被后世所称的“默示录之日(Days of Apocalypse)”。

默示录之日的几年后,人类获得了向“Z/X”反击的能力——“卡片型终端”。

这是从内部将“Z/X”和异世界封印的兵器。利用“Z/X”的能力向“Z/X”以毒攻毒的手段,局势出现了扭转了,人类开始逐渐反攻。在这之后经过了几十年――现在,在这五座城市,上演着五个人的故事。

五个城市出现的传送门连接着不同的异世界,BP中出现了拥有异世界独特文明的“Z/X”。由于异世界的影响,传送门附近的环境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美国/华盛顿

受到青色世界的影响,科学技术急速发展的城市。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受到白色世界的影响,肉体受精神力量支配的城市。

 

法国/巴黎的BP

被植物吞噬的绿色世界。

 

南非/比勒陀利亚的BP

出现代替肉体的容器的红色世界。

 

日本/东京的BP

弥漫着死亡魅惑的黑色世界。

 

五位主人公围绕着五座城市,追寻着关于“Z/X”和世界的谜团与阴谋。五人的故事相互交织,在他们前进的道路上等待的会是什么呢?这次介绍来自日本的加贺枫和来自阿根廷的娜塔莉亚・坎比亚索的故事。

游戏特色

《ZX:绝界之圣战》共有5位主角,分别来自于世界各地的5个不同地方:东京、华盛顿、巴黎、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最大的城市)、以及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而这5个地方,也是时空之门出现的场所。而原本分居各地的诸位主人公,也是在通过不断的战斗之后相识、结交的,5人的关系也由最初的相互斗争转变为朋友。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卡牌系统来战斗,包括与怪物的战斗,而卡牌结合效果则会令玩家施展出强大的特殊技。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对酒无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消愁_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