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凯瑟琳》 多玩繁体中文汉化版PS3版

7.1
已有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光看画风就知道《凯瑟琳》是和女神异闻录一个制作系列了~本作相比persona的正经更多了一些擦边的情色元素,可能更能吸引咸湿佬们的兴趣,随着《凯瑟琳fullbody》又放出信息。玩家们对系列的兴趣也愈发浓厚,现在,我们就在新作还没落地之前,体验一下初代带给我们的快乐~

官方介绍

本作为一款由Atlus公司旗下之前曾经开发人气RPG“女神异闻录”(Persona)系列的开发团队针对PS3/Xbox 360等高画质HD主机所开发制作的一款新作游戏,游戏作品由之前曾经开发“真.女神转生III”、“女神异闻录3”跟“女神异闻录4”等系列作的“桥野桂”担任制作人&监督导演,并由“副岛成记”担任角色设计、“目黑将司”负责音效音乐,并由日本人气动画制作公司“Studio4℃”负责动画制作部份,更因为是“女神异闻录”开发团队首款HD高画质主机作品而备受瞩目。 

剧情简介

32岁的文森是一个单身的上班族,最近困恼X他的问题是相恋五年的女朋友凯瑟琳(Katherine)开始在催婚了,由于单身生活过惯了,对于岁数不小的两人到底一同成家立业好还是各自过活好,深深的让他无法立即对女朋友答复决定结婚与否。结果在某天他与一位身材火辣的金发神秘女孩凯萨琳(Catherine)交谈后,这个小恶魔女孩一直诱惑文森和她发生关系,在文森婉拒的当天晚上三杯黄汤下肚后沉沉昏睡,却遇上了最近他所居住的小镇中流传的都市传说。
“如果做到崩坏之塔的梦,没有知悉这一切的话就会死亡。”
在文森第一次拼死拼活逃出噩梦的纠缠后,隔天早上看到了许多男子在住处死亡的新闻,而这个噩梦的真相,则是恶魔对那些不愿结婚却又不肯放弃女友的制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