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加速世界:加速的顶点》 日文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加速世界:加速的顶点》是根据川原烁老师主笔的轻小说《加速世界》和同名动画作品所制作的游戏,人物当然也是延续着小说里的,剧情应该是川原烁老师主笔的新展开,所以说这种用爱发电的游戏,如果真的对原作又执念的话,还是可以弄来玩一玩的。

剧情简介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故事中的主角春雪,与黑暗星云中的成员小千、小武、黑雪姬等人进行交流,充分体验学院生活,并在《加速世界》中战斗,以《加速世界》的顶点为目标。不过与前作按照动画流程展开的故事不同,承接前作的本作有着原作没有的剧本展开。

暑假结束第二学期开始后的某一天,黑雪姬因为在中学毕业后要留学海外不能再继续“Brain Burst”了。

所以黑雪姬发誓要在剩下的半年时间里冲刺到“レベル10”。

但是正在此时在“加速世界”流传起“Chrome Disaster”复活了的传言。

传说中的强化外装“FIVE STARS”的行踪,曾经为“黑暗星云”成员的Ardor Maiden的救出作战以及赫米斯法典纵贯比赛和“秘境宇宙马戏团”的崩溃。

各种各样的时间接连而来,故事终于向着最高潮开始“加速”了!

游戏特色

模拟养成模式

勉强:就是学习,可增加知力,对命中和回避有影响,另外会降低体调

运动:增加体力,对攻击和防御有影响,可改善体调

社团活动:图中的生徒会其实就是各种各样的社团,通过之前选择的路线来决定这里的社团是什么,在特定的日子里可以选择这项进入社团,不过不一定每次进入都有活动

会话:与指定角色谈话,可以增加好感度,这项也不是每天都能选的,所以出现的时候要抓紧机会去增加好感度哦

BB训练:提升战斗角色的必杀技,必杀技等级上限还受到体力和知力影响,另外必杀技也可以通过在战斗中使用来提升等级

通信:可以购买商品,一天里可以无限制次数地进行

食事:吃东西,一天一次,可以提高体调

BBバトル:一天可进行一次随机对战,对手和场景都是随机的

アキハバラBG:跟一个强于一个的敌人战斗的车轮战,推荐给那些希望挑战自己极限的玩家。

与前作相比,在画面左上可以看到加入了一个称号的项目。称号可以通过玩家的行动结果或满足特定条件之后得到,称号还可以加到育成部分中,并能过称号得到一些能力的加成效果。此外,在画面的右下方追加了“アキハバラBG”这一项。

《Brain Burst》(战斗模式)

同前作一样,本作的战斗模式属于回合制战斗。战斗中玩家首先选择当前回合要分配的属性点数,其中攻击和防御对应,命中和回避对应,增加其中一项的话则会减少另外一项的点数,选好了配置后再选择攻击等行动项目。

此外,战斗仍将使用指令动作来进行游戏。战斗胜利之后、提升自己的通常攻击或必杀技的点数会使战斗变的更加有利!!

各种随机的点数考验你的“运气”

激烈的撞击撒,满屏幕的火光撒

对战选择

吃我暴力摩托的一脚!

军团战

本作继续继承前作中的“军团战”,本作中军团战是3对3的领土之战,玩家可以选择进攻区域,然后从军团中选择人员进行组队战斗。当然战斗胜利的结果就是夺取到该军团的领土,并使“黑暗星云”的领土扩大。

剧情模式(ADV模式)

至于剧情模式,那就是属于ADV类型的啦~~相信玩过此类游戏的玩家都应该了解这类游戏的乐趣所在,根据玩家不同的选择,能够决定不同的剧情发展哟亲~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