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魔法少女小圆:携带版》 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9.1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魔法少女小圆》是新房监督老虚剧本的原创电视动画,也是获奖最多的电视动画,虽然很多观众都被虐到了,但是观影如人生,哪会处处都那么完美,因为动画实在是太强了,推出了携带版游戏,无论你喜不喜欢看没看过原作,某都推荐你去尝试一下!

游戏简介

魔法少女小圆携带版是NBGI与Nitro+联手打造的一款PSP作品,由鹿目圆、晓美焰、巴麻美、美树沙耶香、佐仓杏子等其他魔法少女角色对话来发展剧情的ADV部分,以及在魔女结界内边探索边打倒使魔直至最后讨伐魔女的3D迷宫RPG部分组成。两部分里大家熟悉的角色们都将悉数登场,其中冒险部分是由原班声优阵送上的全语音演出。

游戏评测

画面

文字部分
传统的文字游戏类型,2d人物立绘+部分cg。人物立绘部分很有诚意,全部从动画版进行了重绘,显得很精致,就连路人也不是无头的了。而背景部分就像是直接从动画背景图里弄出来的。而cg部分就赤裸裸的抠动画截图了,这显得有些偷懒。其实偷懒从op里就看得出来,直接copy动画op往上一放,再把制作人员一去,就成了游戏版op。
战斗部分
战斗部分的画面和其余的迷宫探索类游戏一样采用了3d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怪物的设定虽然换了人设,不过在动画出现的怪物依旧没变,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动画中魔女迷宫的原汁原味。虽然不知道游戏中新出的魔女如何,至少已知的还原得很好。而且3d迷宫中所用的素材目测多一些,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而打斗过程中的画面表现就欠缺些打击感,声优卖力喊出的必杀技配上并不热血的技能演出效果总感觉有些脱力。
 

声音

背景音乐部分
这绝对是游戏的亮点之一,日常生活的音乐给人的感觉非常悠闲,最开始魔女之夜的那段音乐显得气势非常宏大。关于这方面大家自己去体会比较好,光靠说是难以说明白的。
声优部分
全程语音,很厚道,基本上全部由原班人马担任,声优的演出很卖力。和优秀的背景音乐搭配起来文字部分表现效果很好。相对的,战斗部分也只有声优部分比较突出了,单靠声优卖力也没法给玩家一个很好的战斗体验。
 

系统/操作

文字部分
和传统文字游戏没有什么区别。选地图上的各个人物来进行剧情的推进,根据不同的选项来增加角色的因果值。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地图上才能进行存档和读档,而对话中的选项需要在qb头像周围冒光的时候按方块键才可以呼出。选完选项会影响人物的因果值,也就是好感度。
战斗部分
并非采用的踩地雷遇敌+回合制,而是像不可思议迷宫系列那样的敌我同时行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命門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