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假面骑士:穿越战争》 日文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9人
9.5
已有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假面骑士,棒!所以特摄片改编成游戏的内容就被万代南梦宫接下了,系列蹭开发过多部动画改游戏,所以特摄改编也不在话下。《假面骑士》系列特摄因其浮夸的表演,劲爆的剧情,长的时间跨度,吸引了全年龄层次的观众,那么游戏一定也能再创辉煌。

游戏介绍

万代南梦宫推出的PS3平台新作《假面骑士:穿越战争(Kamen Rider Battride War)》日前公开了三位新角色截图,而这也是《假面骑士》系列作品中的人物。这三部参战作品分别是「假面骑士KABUTO」、「假面骑士W」、「假面骑士WIZARD」,看来这场以假面骑士为主题的无双类摩托英雄动作游戏一定会十分精彩的。

新增角色

假面骑士Ryuki:

这是一个会召唤“召唤兽”的假面骑士,除了他自身很可观的攻击能力之外,Ryuki还会召唤出巨大的假面骑士,这在实战中对己方实力的加强很有帮助,他的终极形态是Ryuki Survive,不但肉盾能力很强,而且具有强大的破坏力。

此外,神秘的假面骑士Odin也曾出现在Ryuki那消失的记忆之中,而且在将来的终极大战中,Ryuki还会碰到Odin呢。

假面骑士Hibiki:

这个家伙的行动能力极强,由于有这个优势,使得他能在千军万马之中穿梭,取敌人首级犹如探囊取物,而他的终极形态则是装甲Hibiki(Armed Hibiki),在这种形态下,Hibiki将可以使用强大的声波攻击。

Hibiki的主要对手则是运用空气之力将Ryuki打败的Midare Doji,同样也是个非常强力的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Kiva:

这家伙比起普通的角色可就厉害很多了,他不但能在陆地上战斗,还有空中形态,如此多样化的战斗状态也使它拥有很多种攻击手段,因此,敌人在他眼前根本就不堪一击。Kiva的终极形态为帝王模式(Emperor),在这种状态下,他只需轻轻挥动手中的“战百特之剑”,就能轻而易举地打败敌人。

在后面的故事当中,Kiva将会和他的兄弟King会合,King也就是之前曾出现过的黑暗Kiva,这两兄弟之间会不会进行一场“宿命对决”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