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极速滑板2》 英文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滑板类游戏在国内可能不是特别推展的开,但是在美欧发达国家可是随处都能见到玩滑板的人群,他们上下飞舞,好不自在,现在国内滑板爱好者有福音了,滑板2已经可以玩到,虽然不能亲身在大街上飞舞,在游戏里体验更加高难且没有危险的动作,不是也很棒吗?

官方介绍

在EA公司推出《极限滑板》之前,同类游戏一直都是Activision的《托尼霍克极限滑板》的天下。由EA Black Box制作的《极限滑板》以其广阔的游戏场景、个性的视觉效果和独特的操作方式赢得了大量玩家的喜爱。作为续作,《极限滑板2》继续沿用前作中获得好评的要素,并进行加强。玩家可自由移动的场景达到了前作的三倍!游戏的显示方式也由前作的每秒30帧提升为60帧,此外在将角色模型更加细化的同时加入了女性角色。控制方面也加入了使用双摇杆操作角色动作的全新方式。

本作特色

作为续作,《极限滑板 2》继续沿用前作中获得好评的要素,并进行加强。玩家可自由移动的场景达到了前作的三倍!游戏的显示方式也由前作的每秒 30 帧提升为 60 帧,此外在将角色模型更加细化的同时加入了女性角色。控制方面也加入了使用双摇杆操作角色动作的全新方式。

剧情简介

自上次你从滑板世界神秘消失迄今已有五年,许多事物也在发生“超级大灾难”后有了变化。这场大灾难让 San Vanelona 市彻底毁灭。在疏散所有市民后,一家名为 Mongocorp 的公司标得 New San Vanelona 市的重建案,但是他们极度捍卫私有的“财产”,也因此使得一度兴盛的滑板族逐渐消失。现在,你在“极限滑板 2”中的任务就是要找回自我的生涯,并且让整个 New San Van 市的滑板族复甦。为了让你顺利完成任务,游戏将提供加倍的招式和新能力,使你能跳下滑板移动物品并创造最炫的场地。此外,你还可以呼唤附近的居民来协助你完成大业。“极限滑板 2”-- 该让这座城市回复到应有的样貌了... 不过别急,按部就班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