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阿迪达斯:运动教练》 英文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阿迪达斯运动教练》严格意义上来讲并不能算作游戏吧,只是一部指导运动的软体,并且请来了许多明星来教你运动,不过在人们越来越懒的当下,运动一下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看到这里,赶紧放下手中的鼠标和键盘,跟着游戏中的指导,开始运动吧!

官方介绍

505 Games日前宣布,他们已和运动装备巨头Adidas达成协议,预定将于今年夏季推出以miCoach为主题的运动健身游戏。游戏将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包括卡卡、德怀特·霍华德、杰西卡·恩妮斯、穆里尼奥、伊万诺维奇、曼努埃尔·诺伊尔、埃里克·贝瑞、威尔·哥尼亚在内的体育巨星将在六个不同的运动项目中给玩家以专业指导。Adidas已独家授权英国工作室Chromativity开发制作。2010年底,Adidas为推广旗下的运动电子监控产品miCoach,宣布与THQ达成合作协议,授权后者开发一款以miCoach为主题的运动游戏。不料去年THQ面临巨大的财务危机,不仅大批裁员缩减规模,同时也造成这款合作游戏时至今日也难以面世。3月初,Adidas在美国起诉THQ违约,索赔违约金1060万美元,同时禁止THQ转让与miCoach有关的游戏产品的权利。3月底,双方达成和解协议。Adidas重新获得了miCoach游戏的版权。

游戏特色

《阿迪达斯运动教练》以miCoach为主题的运动健身游戏。游戏包括卡卡、德怀特·霍华德、杰西卡·恩妮斯、穆里尼奥、伊万诺维奇、曼努埃尔·诺伊尔、埃里克·贝瑞、威尔·哥尼亚在内的体育巨星将在六个不同的运动项目中给玩家以专业指导。在这款游戏中提供了400余项运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