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灭绝备忘录前传》 XBLA英文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灭绝备忘录》获得了大奖,那么自然会有后续作品出现,本作就是系列的最新作品,当然剧情放在前面了,不过本系列作品推的是游戏性与手感,都非常优秀也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如果你是喜欢那种爽快流畅手感的玩家,那么本作你可以尝试一下,应该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游戏简介

《灭绝备忘录前传》是微软2010游戏大赛的获奖作品《灭绝备忘录》的系列新作,作为横版动作游戏,该作跟洛克人有这很相似的游戏理念,新作为玩家带来了新的BOSS以及新的关卡,射击更为有趣,画面也进一步提升,还可以使用全新的人物角色。改作月10月2日在XBLA上发行。

玩家评价

10个小时,双主角各爆机一次。应该算对这个游戏有比较全面的了解了。

相比较2011年的前作A.R.E.S.: Extinction Agenda,本作作为加强版,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就鄙人对前作的评测,本作的改进与不足之处,且让鄙人逐一道来。

首先画面仍旧是比较精致的,人物经过了重新设计,比前作更加帅气(但是大头设计我觉得着实违和,而且Valkyl我觉得也是原版好看),场景几乎没有进步(分辨率提升?),绝大多数直接沿用原来的设计与素材;关卡设计也没什么进步和特色(我仍然对洛克人X8中重力蚂蚁那关记忆犹新),原本粗糙的贴图仍旧还是那样,不过画面整体还不错,画风统一精良,不加分也不减分。

操控性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首先动作更加流畅(当然跑步姿势看着还是有点怪,但比原作好多了),将冲刺单独拿出来重新设计并提升了实用性,单单这个改动就使得整个游戏流畅度和爽快度大大提升(我玩到后期99连击冲关,小怪根本打不到我)。其次第二关就能取得空中移动,并取消了前作脑残似的蓄力设定。当然显然制作组经验欠缺,Ares在空中冲刺开始时会延迟/蓄力一下下,但就这么一下下,就经常打断攻击节奏了,而Tarus的空中停滞像极了洛克人X中的Alex,不过不受方向限制,实用性很不错。总之瑕不掩瑜,操控性可以给8/10分了。

双主角设定可以单独拿出来一说:本作双主角双方除了Datacube以外,其余均不能共享。Ares和Tarus有各自的剧情(还相互矛盾,好可惜),升级芯片位置与取得方法也基本一模一样。Ares的武器跟前作一样,各有特色也都比较好用;跟Ares比起来,Tarus的武器则是短程但威力大,但是打Boss的时候很多情况下是要拉开距离的,这使它打个别boss来尤其辛苦。不可否认,两个主角玩起来都很有特点,并不雷同,不过要是改成洛克人X8那样的可以随时切换主角,或者生化2那种相互补全剧情的设定,那绝对是加分项。

鉴于操控性的提升,成就做起来也舒服很多,但是看着成就中那些无伤杀Boss的成就我甚是犯愁,要是能单独把Boss战拿出来做个BossRush就好了。

鉴于本作各方面不错的素质(玩起来已经挺像洛克人X8了),强烈推荐给动作游戏爱好者尝试。反正打折的时候很便宜,物超所值。

以上。

steam网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