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50美分:血洗沙地》 英文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美国知名说唱歌手50美分就这样把自己给卖了,在游戏中成为了超级英雄的形象,这并不是他鼓吹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这已经是第二部了,在《50美分:血洗沙地》中,50美分继续力战群雄,一路杀穿,如果喜欢他的说唱,或者你只是想看恶搞,都不能错过这部作品。 

游戏简介

《50美分 血洗沙地(50 Cent: Blood on the Sand)》是以狂放不羁的美国说唱歌手50美分(50 Cent、フィフティーセント)及其同伴被卷入散落的頭蓋骨事件而展开的动作射击游戏。继第一作《50美分 防弹》(50 Cent: Bulletproof)之后的续作《50美分 血洗沙地》与首作比较起来,新作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有改进。为了进一步增强玩家的吸引力,“50美分”先生带领他的“G-Unit”全体人员共同为这款新作的开发提供帮助、他们也将在游戏中登场。

游戏特色

游戏包含24个任务以及9个不同阶段、其中包含3个驾驶任务,2款车辆以及直升机。而不同的任务会拥有不同的任务目标,完成任务目标后会得到特别奖励。例如不同的连技奖励、全杀地图内的狙击手以及命中要害等等。

手柄的射击大家也不用担心、本作将会有一个名为Gangsta Fire的子弹瞄准射击时间,让玩家在战斗时轻鬆对敌人进行要害射击。而在每一个任务开始前玩家也能选择四款不停的武器,例如手枪类、短程武器(散弹枪或轻机枪)、长距武器(狙击枪或火箭发射器)。

本作的声效是一大亮点。好歹也是50 Cent及G-unit领衔挂名的作品、枪械射击的声音,爆炸声音,敌人的惨叫声等等,声声入耳。而50 Cent的音乐与本作的结合非常太完美,有时会让你有种感觉——设计者是根据50 cent 的音乐来制作关卡。游戏中你可随时按START键,开启音乐播放器,从50 cent的名曲中编辑一个音乐列表,游戏中可以作为背景音乐随时播放。随着游戏的进展,你可以选择的歌曲就越多。此外游戏主菜单中还可以观看50 cent的MV。众多50 Cent及G-unit的独家歌曲及MV详细见下表。

在多人模式方面,玩家可以使用G-Unit的成员帮助50 Cent去对抗敌人,G-Unit内的每一个成员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特别武器。另外在Co-Op的玩法上,玩家可以随时加入游戏,在加入游戏同时并不会阻碍游戏的进展。而在驾驶模式任务时,G-Unit的成员将会成为对抗敌人的枪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