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日文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5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本是PS3上的游戏后来又发行了PS4版本,就足以说明这部作品的人气之高。用玩家们的话来说就是动作游戏里最好的RPG和RPG游戏里最棒的动作,虽然说鱼和熊掌不可得兼,本作却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到底是怎样的作品才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呢?希望玩家们都能亲自体验一下《龙之信条:黑暗崛起》带给你们的快感体验。

发售信息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PS3版和Xbox 360版将于4月23日登陆北美,26日登陆欧洲。

游戏发行商Capcom去年九月公布了这款游戏,它被定义为《龙之信条》的一个“主扩展包”,将同时发行实体零售版和电子版,售价为€29.99/£19.99。

PS3玩家在发售首日就可以购买实体零售版和电子版,Xbox 360用户则要等到今年夏天才能下载电子版。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将包含原始游戏的所有内容,此外开拓了一片广阔的新天地。这里有25种新怪物,更高等级的技能,优化过的体验及菜单,此外还有100件新装备。

玩家评价

九大职业随意切换,只可惜流程太短,中后期黑咒岛二三周目教做人,为了一个游戏当时半年时间每天早上去公司打卡然后回家玩游戏,现在偶尔打打线上龙和黑咒岛

游民网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