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DNF单机版v13.0斗神之理>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毒奶粉在腾讯手里可以说是吸干了很多玩家的劳动心血,所以呢,就出现了一些,啊,单机推推图就行的玩家,嘛,促生了DNF单机版,如果你没有尝试过DNF又不想从小号开始练,你可以弄个单机版稍微体验一下,不过这里还是告诉大家支持本作,实在想玩还是去腾讯玩,虽然他很吸血。

游戏简介

这个版本的DNF绝对是国内最强的单机版,没有之一,至今已经从1.0更新到了13.0,喜爱的玩家数不胜数。

《DNF单机版13.0》是国内玩家依据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改编的单机版游戏最新作,该作还原度相当高,其版权所有者ProfesstionR历时四年的制作,玩家可以发现从人物模型包括技能上面都和原作非常相似。和前面的版本相比,这次的版本增加了新的职业、角色造型以及一些新的地图,增强了流畅性,减少了卡顿,

其游戏进度与内容方面跟国服大体一致,就是LV85的版本,有天界、以及85新图等等。喜欢的玩家,快来进行更加爽快的格斗体验吧。

作者声明     

1.本游戏是为发扬DNF网络版,素材版权归NEXON(韩国)公司所有。   

2.请大家去体验DNF网络版,dnf.qq.com   

3.本游戏不作于商业用途,若发生法律纠纷论坛和作者一概不负责任!   

4.本游戏版权归ProfesstionR所有。

5.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单机版在淘宝及拍拍或其他处贩卖声明。中华游戏网/开元游戏论坛从未对DNF单机版进行过任何商业交易行为。请各位卖家自重,若腾讯追求责任,自己承担后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驱馬历长洲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