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风来的西林3:携带版》 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在PSP已经完全退出历史舞台的今天,携带版游戏可能已经不足以满足挑剔玩家的胃口,然而当时优秀的游戏作品能够吸引人的不只是靠画质,优秀的系统和丰富的剧情,庞大的世界观和可玩性都是可以吸引玩家们的,那我们来一起看一看《风来的西林3》这部作品,相信同样可以令很多玩家沉醉其中。

游戏简介

《风来的西林》的首款PS平台作品。游戏以2008年6月5日推出的Wii版《不可思议的迷宫风来的西林3:机关屋的睡美人》(Fushigi no Dungeon - Furai no Shiren 3: Karakuri Yashiki no Nemuri Hime)为基础,在增添新要素后所推出的PSP移植强化版。

操作简介

移动:方向键

快速移动:X+方向键

斜向移动:R+方向键

原地转向:□+方向键

确定,攻击,对话:○

投掷装备攻击:L

打开菜单:△

踏步(让时间快速流逝):X+○

切换操作角色:SELECT

操作所有角色:X+SELECT

作战菜单:X+L

信息记录:□+X

显示地图:START

查看持有物品:快速轻按X

改变视角:模拟滑杆

游戏评测

游戏性很强,十分耐玩。迷宫的随机生成令每一次游戏都有新鲜感,新追加的迷宫也会让玩家想要不断的挑战。难易模式的选择既照顾新人,又考虑老玩家。总之,本作继承了迷宫系列的一贯传统,同时又有新要素的追加,令游戏更加完善,更加平衡,也更加吸引人。

玩过之后游戏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游戏中的迷宫才是主要的,战斗和剧情只是其次。每次游戏时的迷宫都会随机生成,包括物品敌人等等,也就是每次进入迷宫都会遇到不同的情况,要从新去找通往下一层的道路。

当然这一点也是游戏的特色,喜欢的人可能会很容易上瘾,沉浸与这样的乐趣之中,不喜欢的人可能很快就会觉得麻烦。游戏中的迷宫虽然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游戏的目的并不会改变,说简单了就是在随机生成的迷宫中寻找通往下一层的道路,突破迷宫相应的层数。

当然了,结果虽然是一样的,不过千变万化的过程还是会让我们乐在其中。对于一名新人来讲,这样的模式可能很快会感到厌烦,不是游戏做的不好,然而这样的游戏可能更加偏向粉丝向,老玩家会着迷于向高难度迷宫的挑战,而新玩家则可能会对在迷宫中找路感到麻烦。但是,只要能够投入,本作绝对是一款好游戏,可以很长时间的玩下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