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未闻花名》 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8.0
已有4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动画作品可以说是哭瞎了不少人,户松遥演唱的歌曲也同样是博得了不少眼泪成功晋级动漫金曲系列。那么,这款动画就被改编成游戏了,还是熟悉的剧情,却是不同的味道,玩家不用再以旁观者的目光,而是亲身作为宿海仁太来体验剧情,相信能再一次夺走很多玩家的双眼。

游戏简介

游戏版的主人公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宿海仁太,采用文字AVG的形式描述动画版中所没有的全新故事,而原作中的经典剧情当然也会在游戏中还原。另外,游戏版的结尾曲将会采用『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剧情简介

昔日孩童时期总是一起结伴同玩的6位好朋友,因女主角·本间芽衣子的意外死亡而各自心存芥蒂导致关系疏离。但某一天,虽然各种事物都在变化,但唯独她不变的芽衣子却突然出现在已像隐蔽青年般的主人公·宿海仁太面前,并要仁太帮助她完成心愿从而成佛。在这个过程中昔日的好友,散发着辣妹气息的安城鸣子、进入了以大学为目标的学校的松雪集和鹤见知利子、以及在高中便放弃升学现正四处游历的久川铁道慢慢加入到帮助芽间完成心愿的队伍中来。而在大家努力帮助她完成心愿的同时,十年前发生的种种往事以及彼此心中的秘密也渐渐浮现在大家面前。  

游戏评测

然而事实上打通了游戏并不会有能让玩家欢快笑起来的结局,一共12条线所以到最后还是要夺走玩家的双眼,只是形式不同罢了,除了可以还原动画剧情玩家还有许多其他选择,CG和动画场景相差无几,所有音效也都重新收录所以说还是一款非常良心的作品。收集回忆什么的也算是游戏的乐趣之一,不过最终不能改变动画剧情的走向还是令部分玩家心生不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