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杀戮机器2》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9.3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杀戮机器2》是一款爽快的上帝视角射击游戏,再也不用担心晕3D的问题了,画面比起1有了不少的提升,但是难度也加大了。射击手感非常优秀,画面也非常棒,喜欢射击而又晕的玩家玩这样的游戏就再合适不过。

游戏介绍

杀戮机器2终于迎来了它的汉化版本,该游戏继承了上一代的优良血统,爽快的射击感和操纵感一往如前。

2代增加一些新的道具,值得一提的是道具氛围被动类(B)和主动类(A),主动类的道具是要玩家主动按键激活的,从而更增加了操作难度,加上新增的道具,更多的组合等着你去尝试!

提示:注意走位,千万别再掉下去了。地图的传送门可以传送。

游戏特色

1.画 面
游戏的画面表现的非常精致,让人不敢相信是由Flash制作,画面的细节方面和光影效果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科幻和机甲的风格也很吸引人,游戏分为几个篇章,内容相当丰富。
2.声 音
游戏的音乐节奏快速紧张,将你带入危机重重的飞船战场之中,射击爆炸的音效和游戏的相应动作配合紧密,真实的表现了游戏中的场景。
3.上手度
键盘的WASD或者方向键控制移动,鼠标瞄准目标,鼠标点击左键开火。快捷键M或者MAP按钮打开地图进行方位向导或者传送到指定目的,快捷键I或者INV按钮则打开武器装备。可以购买装备的商店。在商店里可以点击item for sale里的武器拖放到INVENTORY库存或者直接拖放到机器人的WEAPONS武器位置,而对应的护甲和药包拖放到左下角的ITEM TYPE位置。
4.创 意
游戏中机器杀手的双肩与双手可以分别装备不同的武器,还可以在机械腿上分别安装护甲以及药包,很酷吧!装备可以在每一大关的商店里购买,敌人被打死后也可能爆出装备和钱,游戏越往后装备级别越高。
5.可玩性
机器人可以无限制复活,死后就会从上一小关的复活点复活,但连续死两次就退回两小关,依次类推,所以不是说不用躲闪也可以通关。人物有升级系统,武器也有级别限制,如果跳过一些关卡不打,可能导致高级的武器装备不上哦。

安装说明

一、下载并解压缩

二、运行Robokill2.swf即可开始游戏

三、建议使用浏览器的Adobe Flash播放,暴风影音之类的播放可能出现BUG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境与梦.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