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特种部队:X小组》 XBLA英文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摒弃了传统大规模战争的时代,玩家们只能扮演特种小队去秘密执行任务,本部作品作为射击游戏来说手感还是比较流畅的。画面总体也说得过去,虽然并不能与3A大作比拼,游戏里还有多种武器供玩家选择。

游戏简介

《特种部队:X小组》游戏背景设定在近未来世界,在这个世界当中充满了各种地缘政治权力冲突。在这个世界中,传统的战争已经不复存在,在各种隐藏的国家目的背后,外交已经不值一提,只有使用秘密武力才能完成自己的国际策略。

在《特种部队:X小组》中,玩家扮演一支特种兵小队中的一名精英士兵。这款游戏使用了“动态战场”系统,让玩家可以选择单个环境模块就能够改变整个战场的环境,因此整个游戏可以提供超过100种不同的战场环境搭配。

游戏特色

·先进的躲藏系统:玩家可以凭借游戏的智能躲藏和攀爬系统在战场环境中做出跳越、匍匐以及快速穿越等等动作。

·独家官方授权武器:由于和Cybergun SA进行了合作,游戏中的授权武器包括了卡拉什尼科夫步枪、柯尔特手枪、法玛斯、Sig和莫斯伯格霰弹枪等等。每一款武器都提供大量的升级,而且全部可以进行彻底的个性化改装。

·不对称游戏:游戏提供了2-4支队伍,5种不同游戏类型的玩法。队友之间的合作能得到丰厚的奖赏,这让体积小但合作熟练的队伍能够在战斗中占有更大的优势。

·玩家可以携带军犬一起战斗。你可以使用军犬来在战斗中掩护自己身后,或者消灭敌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