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美女格斗》 英文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全部以女性角色战斗的格斗游戏Girlfight,角色并且可以定制,充分的满足了部分男性玩家的需求,虽然全是女性角色,战斗依然热血火爆,无论你是冲着美女去还是冲着格斗去,都能给你带来非常优秀的体验。

游戏简介  

有着丰富经验的制作人Microprose和开发商Kung Fu Factory联合宣布全女子百合暴衣3D格斗游戏《美女格斗》将在9月25日发售,售价9.99美元。游戏中含有解锁内容,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设定角色(如角色皮肤);选择角色战斗风格特征,证明自己是个终极御姐。同时公开了一段发售预告,火辣的御姐对战持续上演。

游戏特色

《少女格斗》为女性角色格斗类型,融入了不少街机元素。此外,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并设定格斗招式等。其中包括一些新人物,同时发布了最新原画,该作支持经典的元素,例如乳摇,暴衣等,是一款快节奏,街机风格的作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