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虚空战记4:东方魂游灵起》 v1.5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部能让众多粉丝都感到不悦的杂烩向RPG作品,甚至连形象都是直接扣的非想天则。掺杂元素太多,导致有些不伦不类,游戏本身中规中矩,,画面也就这样,剧情也颇具想象力然而让东方厨的某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就这样吧,如果不是特别介意这种乱改的或者是对使用素材的原作一无所知的玩家可以玩玩看。

游戏简介

引自《东方project》《Fate》《死神~境界》实际上是以幻想乡为主体的乱斗游戏,所以叫“伪同人”。  

主角是一名实际年龄为17岁的少女紫光?爱丽丝,她和她的同伴在被改造魂魄川奈天舞追捕中逃到博丽神社(我指的是现世的神社),对方为了威慑主角等,对其中一人给出致命一击,博丽大结界被打破,紫光?爱丽丝和被击中的的人分别被单独抛入幻想乡的博丽神社,当着博丽灵梦的面。

结界很快被修复了,紫光?爱丽丝不得不帮灵梦修复神社。其他外面的人怎么样了,她对此并不在意,“外面的人怎么样都行吧”,“战斗……现在都玩儿腻了,换个玩儿法吧”,但之后与此相关的异变也开始在幻想乡上演, “弹幕游戏什么的不要”,但根据符卡规则不可以拒绝哦

素材信息

行走图:部分自制 、阌籽之籽、熊的选民 等

脸图、立绘:部分自制、梦想夏乡论坛 等

界面、背景:《天空神话》、自制

LOG:自制

其他图像:RMVA的RTP等

音乐、音效 :梦想夏乡论坛、6R论坛内搜索出

脚本:RMVA图书馆、xuzhengchi、杂兵天下 等(涉及用户和作者太多了,虽然对于某些大型的不算什么)

剧情:除参考了《东方》的一些设定,基本是我瞎编的

具体出处:《东方project》系列作品、《双星物语》《永恒格斗Z》《死神~境界》《Fate》《Air》《空之轨迹》

《幸运星》《出包王女》《凉宫春日的忧郁》《不可思议的教室》《蔷薇少女》《最终幻想》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遗失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