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热血无赖:金蛇之年》 DLC英文ODAY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3人
9.5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热血无赖》背景设置在中国香港,也是近些年来少有的将背景设置在中国的游戏,中国对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来说还是一块未知的领域,热血无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就推出了“金蛇之年”DLC,喜欢这部作品的玩家们当然不能错过在DLC中再次享受在皇后大道上狂飙的快感了。

游戏简介

为庆祝中国新年,《热血无赖(Sleeping Dogs)》DLC “金蛇之年(Year of the Snake)”即将发布。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消息,不过,一段预告片和PS3版新增奖杯系统已经被泄露。从剪辑片段来看,一群戴着防毒面具的恐怖分子也混进了节日庆典中。

游戏评价

热血无赖》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侠盗猎车手》克隆品。不同于这种类型的大作《侠盗猎车手》抑或《荒野大镖客》、《黑道圣徒3》,在本作之中,玩家所操控的主角沈伟既不是一身痞气且性格暴虐,也不是为了赚钱加入黑道。相反,他是个内敛而复杂的人物,一个经验丰富的卧底警察。刚从美国回到香港,帮助他的故乡遏制盛行的犯罪势力。但是在三合会中,沈伟越陷越深,善与恶的界限在他眼里越来模糊不清。
除了几个苛刻的问题,《热血无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跻身最佳开放世界游戏的行列,完全不同于了《侠盗猎车4》和《黑道圣徒3》。同时不要搞混了,《热血无赖》最好的地方是它的剧情,游戏这块处理的非常好。
热血无赖作为AMD Gaming Evolved成员,针对A卡做了优化,采用了12.11催化剂,增加了视觉效果和驾驶体验。超频之后可以使性能进一步提升,其平均帧数、最大帧数、最低帧数均有5帧的提升,但即使如此,该游戏仍为一般配置玩家望洋兴叹的作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