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刻痕2》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如果说刻痕1是中国原创游戏黑暗时代的一缕曙光,那么刻痕2就是房间里的一面镜子,让光芒进一步散播到黑暗的每个角落。一部非常优秀的原创galgame作品,比起第一部更加的细致,画面的完成度也更高,摸着石头过河的途中踏出了坚实的第二步。

开发背景

2008年3月,一个名叫《刻痕》的非商业游戏作品以其曲折动人的故事剧情感动了很多的人。

2008年9月,经过半年多艰辛曲折的开发历程,《刻痕II》正式宣告完成,2008年9月9日,《刻痕II》以极高的游戏完成度,更加华丽的游戏画面,还有更加曲折动人的游戏剧情呈现在各位一直在期待它的玩家面前,并接受玩家的评判。

《刻痕2 -The Origin of the Abyss Crime》是由中国大陆非商业原创游戏制作团体-蓝天使制作组,在2008年9月9日正式发布的原创游戏作品。本作是蓝天使制作组最有影响力的《刻痕》系列第二作,本作的故事紧接着《刻痕1》进行,讲述了第一作故事中的起源和终结部分,在故事上给了玩家一个完整的交代。此外由于本作使用了相对女性向的画风,所以本作也是《刻痕》系列中女性玩家最多的一作。而从故事的内涵和深度上,很多刻痕玩家认为本作是系列里故事最深刻的一作。

剧情概要

刻痕二的故事为系列第一作起源和终结的部分,在刻痕二中,你将知晓,那些埋藏在第一部的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伴随一个个无法挽回的悲剧的上演,爱情·友情·亲情还有无数阴谋的交织,将把刻痕第一部做淋漓尽致地演绎!

刻痕第一部中的未解之谜,还有整个故事的起源和终结,在刻痕2中,你将会得到答案。

人物介绍

小夜:刻痕第二作的主角之一,医学院校的学生,乐观开朗的女孩子,平日总是隐藏着自己孤独寂寞的一面。和母亲一起生活,一个人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担,虽然身为大学生却没有自觉,经常企图拉着自己的好朋友翘课出去玩。

桐紫:小夜的好友,爱好是拉着小夜永无止境的逛街,外表看上去活泼可爱。其实也有不为人知晓的另一面。

凌月:疾病研究中心的主治医师,也同时作为一名研究者的身份在工作。因为其精湛的医术和对病人的认真负责被这个城市生活的很多人所熟知。

玄云:刻痕第二作的第二主角,刚刚从研究生毕业并在朝仓的安排之下正式进入疾病研究中心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为人也很友善的男生。

秋叶:玄云的女朋友,活泼善良的女孩子,和玄云从高中时代的一次接触相识,并成为了他的女朋友。她的性格温柔善良,遇到事情总是会先为玄云考虑,并且偶尔也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最喜欢的事情是和玄云在一起。

砂也:玄云的朋友,没事总爱犯迷糊的女孩子,一直在暗恋玄云但是却苦于无法对玄云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其特技是超声波攻击,她的这招往往能对她身边的人起到一击必杀的效果,就连她的妹妹也不例外。

小奈:砂也的妹妹,很可爱的女孩子,虽然很喜欢砂也,但是对自己有一个很笨很笨的姐姐也感到很苦恼。在游戏里面也通过某种方式帮助姐姐和玄云约会…………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树先生.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