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小小克星!》改装版 日文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3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像《Little Busters!》这样的青春恋爱题材游戏有很多,然而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不多了,真正能让人生不得意的玩家感受到青春的热烈与奔放然而又不是太架空的故事,有困难而又有快乐的运动系青春恋爱物语。希望没能成为现充的玩家们能在当中找寻到自我,脱离自责与苦痛。

游戏简介

本作原著为由Key在2007年7月推出的PC版《Little Busters!》,并追加了在2008年PC版《Little Busters! EX》登场的三位女主角的剧情,虽然本作定位为恋爱冒险游戏,但也以令人感动的友情主题而获得玩家好评;游戏另一个特徵为加入了不影响故事主轴进行的小游戏,如战斗或棒球挥棒练习等,让玩家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

剧情简介

直枝理树与其青梅竹马的朋友们枣恭介、枣铃、井之原真人、宫泽谦吾一起过着全寄宿制的高中生活。他们曾于小时候结成一个所谓与恶势力作斗争并号称“正义的使者”的队伍,名叫“Little Busters”。这样的日子使理树渴望与伙伴们能够永远持续下去。
有一天,“Little Busters”首领三年级的恭介从就职活动中回来,并且说为了挥洒青春的光彩就提议要组成一个棒球队伍,队名沿用“Little Busters”,想和从前一样再热闹地玩一次。为了凑齐打棒球的人数,恭介让理树他们开始招募队员。
不久以后,理树和铃在一只被恭介取名为“列侬”的猫身上找到一张纸条,上面有这样的讯息:“请找出这个世界的秘密“

小游戏

可以由玩家自行选择开启与否,不开启对游戏流程没有实质影响。
战斗排位赛
战斗排位赛是LB成员一对一的对战比赛,带有RPG游戏的风格。于5月15日下午棒球游戏结束后开始,25日结束。平时在遇到“闲逛”选项时点击,即可进行战斗排位赛。
战斗是全自动的,战斗结果由各成员属性和获得的武器决定。围观的学生从场外丢入各种物品,男生从中随机选择武器,女生则可以挑选自己擅长的。武器的样式也是各种各样,当中不乏有搞怪的物品,诸如口香糖、香蕉皮、衣夹、蓝胡子等。可以使用自己拥有或与他人交换获得的道具提高能力。如果战胜排名比自己高的人就能与对方交换排名,同时败者必须接受胜者赐予的称号。在一定的条件下会出现隐藏人物假面斋藤。
棒球游戏
Little Busters全员进行棒球训练时的小游戏,于5月15日下午开始,25日结束。通过控制主人公理树移动和挥动球棒来将铃投出的球击出。其他队员负责场外捡球,但也会把球打回给理树,因而理树可以再次把球击出实现连击。如果理树把球打到场地上的猫,铃就会生气,打中多次,铃可以学会新球,比如雷神喵喵球、喵曲球等。棒球练习一次为20个球,如果选择继续练习可以增加20个球(只有1次)。比赛前一日(25日)傍晚可以一共练习3次直到太阳落山。
每次棒球练习后各成员的各项技能指数将会增长,并会影响战斗排位赛和26日与各运动部部长的结果。连击可以使技能增长更快。每攻略完一位女主角(铃除外),铃和理树的各项技能数值会有所上升,其他成员数值则基本不变。
26日进行与各运动部部长的比赛,该比赛需要玩家根据各位队员的实力进行站位选择,也要根据战况来决定每位队员在每回合的行动(也可以选择由角色自己决定)。胜利后会开庆功会。
一周目时,谦吾不会加入棒球训练,因而在26日于部长们战斗时中坚手(最上方中间的位置)会留空。二周目及以后,谦吾会在22日加入。
铃 VS 垒球部三人组&笹濑川佐佐美的战斗游戏
于共通线5月14日开始,23日结束,但5月18日、21日、24日晚上不发生。铃在进入女生宿舍执行恭介要求的召集部员任务时遇见佐佐美及其跟班垒球部三人组并展开战斗。打败三人组后才能与佐佐美交手。战斗不使用武器,但可以使用道具增加能力。胜利的话可以获得诸如“佐佐美的靴子”、“佐佐美的唇膏”、“佐佐美没写完的答题卡”等战利品,铃会把它们交给理树,作为战斗排位赛的道具。
射击游戏
在沙耶线中出现的游戏。玩家在进入地下迷宫含有敌人的房间时就会启动射击游戏。该游戏分理树和沙耶两个版本。理树版本中,玩家控制理树,以钟面的十二个方向为基准,在沙耶的指挥下用手枪射击。因有后坐力,打出子弹后短时间内鼠标不能移动,所以需要尽量保证精确打击。沙耶版本中,玩家控制沙耶,直接对敌人进行射击。在射击游戏中,规定时间内如果不能打败敌人,就会减少生命条。生命条减完,理树与沙耶两人会先行撤退,待命条恢复后,再重新进入迷宫同一楼层。玩家可以自行选择难度。

必玩游戏

将铃投进3楼教室
仅在5月15日上午发生。玩家根据不断变化的谦吾和真人的力量槽大小,在恰当的时机点击鼠标,把铃向上方投出。结局有三个:力度过大而飞上天空,在落下时成功抓住并进入教室;力度过小无法攀上墙壁而失败;力度不均(一个槽接近满,另一个槽没有过线)而向左上或右上飞去,最后落入树林里。
食堂分派餐盘
仅发生在5月18日中午。饭堂大妈们意外消失,理树等人帮助分餐。饭堂套餐由铃等人制定出3种:炸烩饭套餐、饭团套餐和咖喱饭。玩家控制理树,根据菜单所示的品种,在搭配出三种套餐的任意一种时点击餐盘。
驱逐危险生物
仅发生于5月18日晚上。恭介称当晚有谜之生命体潜入宿舍令铃前去击退。属于战斗排位赛的系统,不能由玩家控制。如果铃不能击退,则依次让谦吾和真人前去攻击,恭介不会前去攻击。
地下迷宫探索
在沙耶线中出现的游戏。沙耶为了探寻学校内埋藏的秘宝而潜入学校,同理树一起进行地下迷宫探索。所处楼层解谜完毕才能进入下个楼层,在每个楼层都分别设有一个或多个解密房间,以及一个陷阱房间。陷阱房间可以反复进入,沙耶会因此出现“迷之自虐行为艺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