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神次元游戏:海王星V》 英文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海王星系列一直被视作萌豚游戏的代表之作,甚至比某芳文的衍生游戏还要萌豚(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与其中极度废萌的角色们相关?反正人物非常可爱,剧情也不用担心会有虐的地方,整体都是开心活泼的简单游戏体验,在学校活的很瘪或者整日社畜的玩家们都可以玩一玩来治疗一下自己。

游戏简介

游戏「神次元游戏:海王星V」是「超次元游戏:海王星mk2」的续作,前作的故事发生在由四个女神掌控的「游戏业界」中,各大机种将会被拟人化变身成为美少女展开奇异的冒险。 而本作延续了前作的世界观设定,将舞台搬到了另一个次元的GC1989年,这个世界与前作中的世界是共存亡的关系。 主角意外的被转移到了1898年的游戏界,尼普图努会有怎样的经历呢?

背景设定

因为距离上次担任主角已经是两年前了,这次的回归的主角也是一样的天真开朗。天生的开朗好动的个性在本作更加凸显,就算突然飞到另一个次元也没什麽大不了。无论在多麽艰困的时候,总会散发出一种“没什么啦”改变周围气氛。
本系列的传统惯例就是开场都是其他三女神协力击败主角的展开。指的就是四大主机厂商之一SEGA退出主机开发制造的舞台。
主角捏普图努将飞到异次元的世界中,并为了拯救其他次元的游戏业界而奔走。犯罪神被毁灭之后数年后。游戏界的女神们过着悠闲的生活。某天,海王星飞到了其他次元的世界之中。这里似乎是1989年,这里的一切都给人一种十分怀旧的感觉。但是,神秘组织“七贤人”的魔手伸向了这片安静、和平的世界之中。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并保护这个世界,海王星的新冒险开始了。

场景设定

「创新的紫之大地」——普拉内图努(ブラネテュ―ヌ)
本作由女神虹彩之心所守护的国家,在主角再次获得女神能力后变为由两名女神所守护的大陆,但是由于两名女神过于懒惰,也没有竞争意识,天天滚地板,发达程度不上也不下,被其他大陆看作弱小国家。
「稳重的黑之大地」——拉丝缇修(ラステイショウ)
与超次元世界一样,由女神漆黑之心所守护的国家,是由诺瓦露在主角来到神次元世界历练壮大3年后的创新强盛国。本国充满着工厂风格,是建立后以巨大的游戏优势压倒露维的优秀新国家,因为其游戏是用游戏CD读取,所以十分吸引人。
因为诺瓦露和噗露露特与捏普图努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普拉内图努与拉丝缇修两国是友国。
「梦中的白之大地」——露维(ルウィー)
与前作一样是由女神纯白之心所守护的国家,与超次元世界的雪之国露维的梦幻风格不同,是飘飞着红叶的平安京风格的和式国家。在神次元主角来到时,是最雄壮的大国,但是由于会将信仰与露维不同的国民赶出国外,并且国门对外重兵把守,人民不满,也是促使诺瓦露建立拉丝缇修的要素之一。
拉丝缇修诞生后国民信仰程度大减,又因为七贤人在暗中作祟,导致两国女神处于敌视关系。
「宏伟的绿之大地」——林波克斯(リーンボックス)
与前作一样是由女神翠绿之心所守护的国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