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抢钱大作战》 英文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虽然不应该是这样的,然而现在就是一个金钱能左右一切的世界,所以,当没有钱的时候,就必须要通过一些方法来得到他。本作是一款多人合作游戏,钱反正就在这里,大家谁能在限定的时间里把更多的钱放到车里,就可以获得胜利,简单粗暴的友情增幅器,赶紧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抢钱吧!

游戏简介  

由Candygun Games制作的休闲类游戏《抢钱大作战》(Dollar Dash,暂译)将于3月6日登陆三大平台。

《抢钱大作战》是一款快节奏的俯视视角多人对战游戏。玩家通过一系列有趣、诙谐的战术来进攻、防守或战胜你的对手。玩家扮演一个盗贼,使用游戏中的武器和增强道具,与对手争夺钱袋,在限定时间内把它们放到接应车辆中。

游戏评测

游戏充满幽默感的人物造型以及独特的游戏方式,会让玩家多少体会到一种轻松娱乐的感觉,游戏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道具来给你使用,将这些东西好好的施加给你的对手吧。

游戏中的金钱将会在上面的进度条中显示出来,方便玩家时刻都能够看到此刻谁偷偷背走了金钱,赶紧找到它把它抢回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