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东方幻月乡》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月都,幻想乡科学技术最高的地方,称之为学园都市都不为过,虽然不知道本作和月都有什么关联,不过既然叫做幻月乡,自机又有妹红和永林,那么就一定和月都的异变有关了,和永夜异变又有什么不同呢,喜欢车万的玩家们就要仔细来探寻了。

作者的话

本人制作的第一款游戏(虽然以前也做过很多但这是第一个完成的),虽说是东方同人作,其实跟传统的东方作品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

身为博丽的巫女,灵梦被赋予了退治妖怪、解决异变维护幻想乡平衡的重任,在与伙伴们的协助下,灵梦解决了无数的异变。而这一次,由于一张报纸上报道的袭击事件,又一场异变引起了灵梦的注意。在好友魔理沙的陪同下,灵梦再次踏上了解决异变的道路。而这时候她还不知道,这次的异变与以往的几次有着巨大的不同,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整个幻想乡都陷入了动乱之中。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十六夜咲夜、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魂魄妖梦、八意永琳、藤原妹红七位少女在这个关键时刻担负起了拯救幻想乡的任务……

操作简介

↑↓←→键=控制移动

X键=取消/菜单

Z键=确定/互动

SHIFT键=加速移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晏南风 网友推荐
讲什么自我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