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 完全爆发》 英文ISO美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5人
8.0
已有7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火影忍者》漫画改游戏,剧情讲述了原作中的一部分,并没有画蛇添足成分,所以喜欢系列漫画或者动画的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这种新形式来感受原版剧情,获得全新的体验,并且还可以操作自己喜欢的角色来打一架,甚至是原作中没有出现过的敌对组合,是不是非常棒呢?

游戏介绍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由NBGI发行CC2负责开发的动漫改编游戏,CC2在前几部作品中以卡通渲染的方式表现出超越原版动画表现的游戏体验,而系列第三部以100W的惊人成绩再次证明本作的魅力。

作为系列第三部作品各方面更加完善的同时,还在E32013展会公布了的加强版《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在今冬登录PS3/X360以及PC平台。收录之前所有DLC增加了全新的剧情,改进了画面。更加丰富的内容就在今年冬天与我们玩家见面啦。

剧情简介

本作初公布的是当年3代目火影率领木叶忍村的忍者们对抗九尾的剧情。本作新增加了DANGER提醒系统,当玩家在即将遭受攻击之际画面上方将显示出“DANGER”的提示。本作同样存在援护攻击设定。
 第二段演示则是上一段剧情之前的4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抗击假面之男的剧情。本作与《世代》一样延续了四段替身系统。在剧情最后会出现同原著相同的二人的时空忍术对决,以及4代对假面之男施加封印术解除对九尾的控制。
在最近的日刊上公布了两名新角色,一是武士国度铁之国的领袖三船,其以武士刀作为武器,战斗力不亚于忍界五影,一是雨隐原来的首领半藏,其以锁链作为武器,同时拥有多变的通灵术,半藏曾经独自一人对抗木叶三忍并未落败,并且赠与自来也,纲手,大蛇丸三人三忍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半藏的造型是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兜秽土转生出来的造型,看来本作的剧情至少会更新到本次忍界大战开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清音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