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School Years》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玩家自制的恋爱文字冒险游戏,讲述了男主高中的青涩青春恋爱生活。作为玩家自制作品同样出彩的是剧情,其他方面暂时不做评价,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

剧情简介

主人公是一个从小学习成绩优异的男生,却是个有着自闭、怯懦、内心脆弱的人格,步入高中后渐渐对同班一个女生产生憧憬,而当他鼓起勇气选择告白的时候不幸的遭到了拒绝。这时候另一个女生出现在了主人公的生活中,使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然而他今后的生活又会走向何方?恐怕连他自己也是绝对想不到的……

关于结

游戏一共22个结局,其中2个TE,11个BE,2个NE,7个GE,

TE涉及二周目操作(web版每出一个结局后注意存档,否则N+1周目很有可能会判定你没有出该结局),TE达成难度很高,等待大家的挑战,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吧

提示:如果总是玩出跳楼结局、吸毒结局或者卧轨结局的,都是家人和朋友的好感度不够导致的,车祸嘛……主要在于描写现实的真实与残酷以及主人公幻想破灭的绝望,与此相对,隐藏结局的话虚的东西比较多,所以不被纳入正式结局中,另外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喜欢”和“初恋”这两个结局至少在十周目以上才会开启……所以希望大家先多尝试林玲和晓芸的线路.  

隐藏结局

游戏存在两个隐藏结局。【隐藏1】在【旋律】附近,【隐藏2】在【同桌的你】附近

这里点到为止,剩下的就要等待大家自己探索了

(隐藏结局中的剧情虽然很感人,但是由于存在理想色彩,不被纳入正式结局中)

关于选项

游戏中大多数选项都添加了倒计时效果~,一般来说有两个选项的地方,实际上对应着三个分歧;而只有一个选项的地方,也对应着“选”与“不选”两个分歧。嘛,倒计时结束一般会触发一些“我”犹豫了很久这样的剧情……

另外游戏中存在的好感度统计,主要作用是反映主角届时的心态,剧情也会以主角在不同时刻的心态为线索向前推进,所以选择的时候如果你以传统的思想,认为刷满谁的好感度就一定会出现相应的HE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我对你的好感度”和“你对我的好感度”,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