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柾羽之馆》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玩家自制的RPG游戏,相比其他玩家自制游戏,本作的剧情可以说不仅写得好,而且更加丰富,共有十种结局可以得到,所以每一步行动都要小心翼翼,立绘也是非常优秀,对主人公的描写也很到位。另外,本作的音乐非常好的衬托了气氛,喜欢RPG的玩家务必要尝试。

剧情简介

某天夜里,与父母大吵一架的小野木正太郎在第二天凌晨时,带着妹妹奈奈瞒着父母偷偷从家里逃了出去。

他们要去的是10年前曾在这个城市里住过的名为『弘文』的人所住的洋馆…… 

但这个洋馆即将成为染血的舞台的事情

他们还并不知晓

主要角色

小野木正太郎(おのぎ しょうたろう):本作品的主人公

小野木奈奈小野木ナナ(おのぎ なな):正太郎的妹妹,马上是初中生了

帝田宁(ていだ ねい):正太郎的青梅竹马,能力是 让正太郎君 吃上她的料理以后 睡上 三天三夜,两年前的(1996年)白色恶魔事件……关联者

神崎穗湖(かんざき すいこ):成为舞台的洋馆的佣人弘文的妹妹,能力是 操纵生命

作者自述

在这个难产的柾羽之馆得以正式发布的今天,似乎只能用万马奔腾来形容本人此刻的心情。

游戏本身的素质之高确实值得称道,作者的用心良苦在翻译的时候就有非常切身的体会。优质的立绘,众多的收集要素和结局,都是本作在当初吸引了我并让我开始翻译的理由。

但游戏的悲催之处在测试环节开始后就开始一个一个显现出来。探索过程过于复杂,不少结局的flag意义不明,最要命的是游戏中的追逐战难度简直逆天。主角需要和小伙伴一起调查房间,而与小伙伴分开后就要被影子一路追——哦,听起来还算普通?实际操作起来,你就会发现这简直让人无法直视。无数测试君测试完成之后纷纷表示血槽已空不会再爱了,但之后还是咬牙坚持奋战到底,一路上留下了无数令人敬佩的尸体(雾)。在一个月间经过多次汉化修正,最终有了今天版本号为1.06的柾羽之馆。

除开坑爹的系统不谈,此作的剧本实属上佳。整部作品以一条略显丧失和两条非常丧失的故事线组成一个完整的丧失世界观(大雾),然后以洋馆为中心层层揭开黑幕。共10个结局——不过,个人并不建议尝试全结局收集(因为很难达成)。

那么,请多关照了。

丝绮拉工作室- 一周年纪念 -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