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剑侠情缘三部曲》 珍藏合集硬盘版

8.4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剑侠情缘》系列可以说是我国早期在传统武侠文化游戏方面的一次大胆并且成功的尝试,无论是情节,画面还是战斗系统都达到了当时的优秀水平。虽然后来发现单机游戏并不适合在我国推广(现在又不一样了),及时转型网路版,至今剑网三还是很多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并且有不少男性玩家特意为了撩妹而加入(扯远)。总之是国产优秀游戏的起源,希望大家可以尝试!

版本说明

《剑侠情缘》单机系列,主要是剑侠情缘贰白金版,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新剑侠情缘,这三部作品,不仅故事情节引人入胜,而且都是采用即时战斗完美体现武侠中的刀光剑影!这三部算是剑侠单机系列中最完美的作品了!

此版本集成剑侠情缘2白金版、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新剑侠情缘三部经典作品,怀旧精品!

《剑侠情缘三部曲》 珍藏合集硬盘版

系列简介

《剑侠情缘》是由金山软件公司下属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制作的中国第一款武侠类RPG游戏。游戏以南宋年间宋、金之战为背景,讲述年轻侠客孤独剑的武林传奇。之后西山居又推出了续作《剑侠情缘贰》、《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剑侠情缘》单机游戏系列一共分为:剑侠情缘、剑侠情缘贰、剑侠情缘贰白金版、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新剑侠情缘5部。

1、剑侠情缘

讲述南宋年间的一段武林故事。共有6个结局,其隐藏结局是救出岳飞。

主角:独孤剑,张琳心,张如梦,杨瑛,南宫彩虹 

2、剑侠情缘贰

讲述的是张如梦和南宫彩虹隐居大漠之后,其子南宫飞云在江湖闯荡中发生的一起传奇故事。

主角:南宫飞云,燕若雪,柴嵩,赵无双,唐影, 秋依水,完颜宏烈

3、剑侠情缘贰白金版

剑侠情缘二的豪华版,增加了隐藏任务、武功,另外还增加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主角:南宫飞云,燕若雪,柴嵩,赵无双,唐影,秋依水,完颜宏烈 

4、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是剑侠情缘的外传,剧情与剑侠一剑侠二无关联。

主角:杨影枫,月眉儿,紫轩,纳兰真,蔷薇

5、新剑侠情缘

使用新代技术重新制作剑侠情缘一。

主角:独孤剑,张琳心,张如梦,杨瑛,南宫彩虹 

安装说明

一、下载并解压缩

二、运行autorun.exe启动安装程序

三、安装游戏

四、开始游戏即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命門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